畅游菊花岛

陌洛昔 LV.5
2016-09-18 11:48 1025/6

1.从天津塘沽出发

2016.8.5备好粮食水果换洗衣物,请了半天假就出发了。13:30男主拉着我和弟弟到达塘沽和大部队汇合

汇合后,我们20个人5辆车出发前往兴城,离开了天津雾蒙蒙的天儿,终于看到了一点点蓝

看到了淡淡的云,心情也渐渐明朗

赶在天黑之前终于到达兴城,还是印象里那干净的兴城,记得三年前我和闺蜜们跟团游葫芦岛,那是我们第一次没有家长陪着的出游,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如今我们中有的忙于工作,有的忙于带娃,很难再凑齐结伴出行。真是期待再次同行啊!回归主题,今晚要住在兴城的宾馆。

宾馆的名字记不清了,但是环境不错,隔音很好,热水也充足。最重要的是走着就可以到饭馆一条街,以至于这次旅行的三顿饭都是在一条街吃的。

原谅我脑子不好使,又忘记饭馆的名字。这家烤串店装修的很有调调,可能觉得烧烤海鲜露天更爽一些,所以我们坐在了店外,男人一桌,女眷一桌,小盆友一桌(幸而小盆友收留了我和男主)。贴心的店主在店外摆了电视,定睛一看竟然是鬼鬼片,只是这种场合的鬼片真心一点也不鬼。亮点是播完鬼片,就是葫芦娃。葫芦娃,整个人都不好了。

2.游觉华岛(菊花岛)

第二天起来,太阳早早地挂在了半空,天儿不错,心情也不错。

洗漱过后,行李上车。之后在一条街吃的自助早餐,我们各忙各的像强盗一般吃光了早餐铺的早点,唯一和强盗不同的是我们抢劫一空后是要付钱的。吃毕早饭,向菊花岛出发。这时大概八点半的样子

在这里检票后进入里面等待游船,后面便是无尽的等待和满眼的人

趁着等待的功夫来简单介绍一下菊花岛。兴城菊花岛又名觉华岛,位于辽宁兴城市东南10余公里,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是辽东湾最大的岛屿,素有“北方佛岛”之称,有南有普陀山 北有觉华岛之美誉。以下盗用百度的图一下。

等啊等,终于在11点多等上了船。让人不愉快的是,船上不仅没有座,连站着都费劲。

船开了一会儿,天变得湛蓝,水碧绿。心情也随之舒畅。

大约开了半个小时,到达小岛。

20人,每人手里都是大包小包

下船到达住处只有10分钟左右的路程,到达宾馆,直奔房间。吃过午饭,孩儿们嫌天热,一直不肯出门,在屋里玩牌。我一心想出去,但也怕晒,蓝天大海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3点半左右,太阳渐渐下山,在大家的催促下,我们带上帐篷拿起泳衣奔向海边。

为了拍照,我没有换上泳衣。BF搭了帐篷作为我们的换衣间。

2016.08.06是我俩一周年整,如果不是大家都在,我们可能会撒欢的耍,没好意思,还是低调一些吧。

照片照了几张,没有感觉,BF只顾着自己玩不好好给照,真是差劲。换泳衣玩水。拿着手机兴冲冲的去给孩儿们拍照,结果被脱下水。真是叫天天不应啊

回到农家小别墅吃晚饭,晚餐有新鲜的螃蟹和大蛤,美味的一餐

晚饭过后,想去南海的乘车去玩,从住处到南海乘五菱大约15分钟左右。

南海的沙子比下午玩的东海的细软,晚上海浪很大,一浪接一浪的pia在沙滩上,我们光脚站在水边,享受浪拍脚丫的惬意。

不到十点我们就上车回返。

洗洗睡觉

3.故地重游~兴城古城

夜里恍惚中听到雨声,果然,天亮还在下。心情瞬间跌入谷底,计划的赶海拾贝也要泡汤啦。

此处不留爷,爷走

出岛去兴城古城,所幸进入景点雨便停了

兴城古城没有门票,停车10元不限时,不推荐花费太多时间

下午一点半左右,返津。拜拜,兴城,下次见。

高速车很多,我们大概9点到达塘沽。吃了麦当劳,BF累坏了,我开到市里,弟弟副驾。平安到达。

引用 陌洛昔 的图片:

竟然是葫芦娃~~~

2016-09-19 14:4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9 15:55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9-19 14:43:34 的回复:

竟然是葫芦娃~~~

回复夏天:当时我们都笑傻啦

2016-09-19 16:21

引用 yangming 发表于 2016-09-19 15:55:2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yangming:第一次写游记,不成熟谢谢支持。

2016-09-19 16: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16:26

引用 突然的自我 发表于 2016-09-19 16:26:00 的回复:

回复突然的自我:不要揭穿我啦,因为是和家人一起出去,没做太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