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日游

2016年3月周末,和爸妈一起去杭州

火车,到站后先吃早饭,这家店叫高祖生煎,生煎超级好吃啊,还有西湖牛肉羹,特别鲜美,牛肉粒好多!都特别好吃

片儿川,看舌尖上的中国知道的,但是不合我口味

吃完饭安顿好就开始逛西湖啦,花开的很好,天气也不错

很多老人在写字

这里的生态很好,很多鸽子,而且不怕人

两位舞者,跳的很棒很陶醉,应该是专业的,很多人在看,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才是热爱生活

西湖边儿上有很多10元店,里面有特色小吃,我买了几种,还不错,最喜欢的是小瓶装的桂花酒,很香

西湖龙井,价钱还挺合理的,既然来了就买一些尝尝吧,感觉还不错,淡淡的清香

甜豆花,就是甜的豆腐脑不过没有想象的奇葩

到处都是小桥流水的景色

西梅,这家店特霸道,不让拍照,买了也不让拍,很多西梅放在筒子里特别好看

断桥,人还不算特别多

路过浙江省博物馆,进去逛逛,东西比较少,我们都被门口的池塘吸引了,好多鱼

西湖边有租自行车的,但是要交回原处,我和爸妈就说太麻烦了还是溜达吧,没想到刚开始不累,后面整整绕着西湖走到天黑……还是很累的……

雷峰塔,竟然有电梯,太人性化了哈哈哈

里面是遗址

远看以为都是碎玻璃,闪亮亮的,走近一看,都是钢镚。

看着这残垣断壁,世事沧桑

有电梯可以登塔,每一层都有展览,可以看西湖全景,3月的风还是有些冷

这层是关于白娘子与许仙的传说,有大概十块雕刻好像,雕刻的特别精美

傍晚,灯亮了,夜景更好看

这个景点是“柳浪闻莺”,无奈天黑了,还有好长一段路才能走回去,公交车基本没有,所以我们就没有进去仔细逛

晚饭在西湖边上吃的,西湖醋鱼我觉得挺好吃的,酸甜口,但回来听说好多朋友吃不惯。鱼丸特别鲜,绕着西湖有这么一大圈,一家三口都累的不行了,全部光盘!爸妈体力好像比我还好,我怕他们累着,老问行不行,他们都说没问题,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不想麻烦。饭吃的很好

光盘行动,一家人饿坏了

西湖夜景,很美,本想多溜达看看,但是感觉挺冷的,就找了几张照片打道回府了

远处的山上星星点点的灯光,很美

第二天

我们又来高祖生煎了哈哈哈

今天没有特别的行程,休闲逛逛西湖

西湖边树上树下很多鸽子,还有小松鼠,不怕人,抓着路人给的玉米吃个不停这里的生态真的太好了,人和自然真和谐

好多鸽子

逛完西湖,就打算往火车站走啦

在火车站随便吃点

金华酥饼,浙江特产,看着这个就想起大学宿舍好友,是浙江人,每次放假回来都给我们带很多金华酥饼,很好吃,就是有点儿油,现在毕业了,天各一方,突然心里很惆怅,有缘再见吧,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买了一袋,寻找上学时的回忆

哈哈,都是这次买的茶叶,家里人爱喝茶,又不是很贵

当时在高铁上写的

两日游结束,觉得现在能陪着父母多走走多看看很幸福,很增进感情,希望能更多的陪伴他们,让他们的生活更丰富一些

引用 清水洗尘 的图片:

这个看起来好像蛮好喝的

2016-09-19 14:4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15:55

引用 guopeiming 发表于 2016-09-19 15:55: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