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杭州-自驾助威马拉松

• 出发时间/2015-10-30

杭州上海的后花园呀!上海出发开车两个多小时又来到西湖边上,又是楼外楼,还是那些招牌菜,点了叫化鸡、西湖醋鱼、东坡肉、龙井虾仁、宋嫂鱼羹、炸响铃等,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但是凭心而论,童年第一次来楼外楼的味道才是最棒的,小小心灵永远镌刻着惊艳味蕾的记忆,之后似乎一次不如一次,但楼外楼的情节还在,如今吃的不是食物是情怀。吃完午餐出门恰恰看见几十号人乌泱泱的列队合影,都是叔叔阿姨级别的,但每人都围了一条红领巾,那肯定也是老同学相聚来寻觅儿时的回忆的。

楼外楼吃饱了就在附近的孤山路平湖秋月这儿散步消食,来过杭州太多次了,旅游景点就不去挤热闹了。然后回酒店休息休息,肚子还没消化掉呢,杭州的朋友就热情地来接我们去杭城潮人聚集的潮牛🐂火锅🍲,人气太旺了,门里门外都挤了好多排队等号的吃客,年轻人居多,电视📺屏幕里循环♻️播放着这家店所食用牛肉的前世今生,吃下来品质确实不错。

万圣节🎃的夜晚🎃🎃🎃西湖边散步、咖啡、喝点小酒再望望野👀看各色上了妆的帅哥美女飘过…… 飘过……飘过……

西湖边走走,夜景🌃很美。

此行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做后援团来啦!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终点🚩附近太多人助威交通管制了,都找不到停车位。

马拉松后援团也要补充能量啊!等着也是等着,自己先唰一顿。

酷帅小侄子,刚刚跑完杭州半马,我们在终点🏁迎接凯旋而归的运动健儿。👍👍

据说甜品🍮可以令心情愉悦,城里逛逛,岸边小坐。

钱塘江边海鲜城,吃罢返沪上班去。
近江海鲜城一条街都是海鲜大排档,但当天没有食客在外面就餐,都在店里,海鲜挺新鲜的,附近就是海鲜市场。

楼主可以在多些内容哦~~~

2016-09-19 14:5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9 15:48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09-19 14:53:03 的回复:

楼主可以在多些内容哦~~~

回复尖果大妞儿:好多人提意见啦!容我慢慢来哦

2016-09-19 16:35

引用 傻傻 发表于 2016-09-19 15:48:03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