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行之二十二-------在盐湖城参观摩门圣殿教堂,犹他州州政府

• 出发时间/2016-07-25

犹他州(State of Utah)是美国的一个州,位于美国西部。于1896年1月4日成为美国第45个州。犹他州的主要城市有盐湖城,奥格登和普若佛。由落矶山脉,科罗拉多高原和大盐湖沙漠所盘据。人口约250万,约80%人口居住于首府盐湖城。主要由摩门教(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信众的后代和北欧移民的后裔组成。使用语音是英语。州内有犹他大学。

我们华盛顿乘AA1111航班,7:45分起飞,到芝加哥8:56分,马上转飞机,从芝加哥乘AA2499航班,到盐湖城下午一点,马上乘汽车到达犹他州首府盐湖城。150年前到达大盐湖谷区的摩门教先人在这里为了寻找宗教自由而建立了自己的家园。在他们的努力和传统的家庭价值观下,把沙漠地变为农地,故犹他州的别称是---蜜蜂窝的州“BeehiveState”。在一无所有的沙漠上,建设到如此规模的一个城市,一个州政府,我对他们的一切,都感到肃然起敬。

这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经常举行世界性体育比赛,足球,棒球,篮球,滑雪都是这里的强项。特别是世界滑雪比赛,在这里举行多次。看,这几天正在举行体育用品展销会,世界各个品牌厂商蜂拥而至,我国是体育用品强国,这些品牌中间肯定有中国品牌,汽车一晃而过,来不及仔细寻找了。

大概这是展销会主会场。现在正是吃午饭时间了。一些厂商正在离开。

一些大大小小的野外露营用的帐篷正在展览会场外展出。

我们在盐湖城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参观摩门圣殿广场,导游走在前面,我们跟着进入。

进门就是游客接待中心,两位摩门教友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参观规定,从南区游客中心出来,我们参观其旁边的聚会堂。聚会堂是圣殿广场上外观最华美,色彩最绚丽的一座建筑物,建于1877 年。如今,聚会堂在周末经常举办免费的国内外知名艺术家音乐会。如果您恰巧在周五和周六晚上参观聚会堂,请留意这时的音乐会是免入场费的。不过8岁以下儿 童禁止入内。

这个像船一样的大屋顶,就是盐湖城大礼拜堂,他始建于1864年7月26日,1865年开始屋面施工,在遇到许多困难后,终于在1867年春天完成了150英尺宽,250英尺长的半圆形屋顶。1867年10月投入使用。

我们跟着摩门教友进入聚会堂参观。

聚会堂里,服务员给我们讲课。

在圣殿广场服务的女传教士来自世界各地,以便为说各种语言的游客服务。右边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圣女讲英语,介绍摩门圣教教义,盐湖城的来历。摩门圣殿的设计建设过程。一旁的来自湖南的妹子用中文翻译,

聚会厅顶上的装饰花图案。

摩门圣殿侧面。

莲花喷池。

摩门圣殿后面。

盐湖城大礼拜堂(Salt Lake Tabernacle)属于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圣殿广场,毗邻盐湖城聚会堂和盐湖城圣殿。盐湖城大礼拜堂曾作为半年一度的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大 会会场132年之久,直到2000年,由于会议参加者的数量增长,大会移到了更大的新会议中心,但大礼拜堂仍用于大会期间无法容纳的人群。大礼拜堂拥有世 界著名的摩门教大礼拜堂合唱团,犹他交响乐团也曾设于此。从2005年1月到2007年3月,盐湖城大礼拜堂关闭,进行抗震加固和广泛的整修。2007年 3月31日重新开放,4月6-7日举行开幕音乐会。教会历史和艺术博物馆开幕,展示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盐湖城大礼拜堂的设计灵感来自帐篷,大礼拜堂有3500个座位。

管风琴位于唱诗班席的西端,是礼拜堂内部的焦点,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管风琴之一。

服务员在为我们介绍大礼堂建筑过程,整个礼堂所用的材料,都是犹他州自己出产的,所有木制品都是选择当地最好的材料,我们特地检查了一下我们坐的长条椅子,用的材料是整块木头,非常坚固,已经使用几百年了,

为了说明礼堂的音响效果,服务员特地跑到主席台,清口朗诵了一段圣经,我们坐在中间靠后的位置,还是听得清清楚楚,说明几百年前,还没有音响设备,大厅设计人员就已经考虑音响效果了。当然,现在在这里举行一些音乐会演出什么的还是使用现代音响设备的。

花圃里,心花怒放。

这是摩门圣殿广场旁边的建筑。

盐湖城圣殿(Salt Lake Temple) 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全世界130多个圣殿中规模最大,也是最著名的一个,是犹他州 盐湖城占地10英亩(40,000平方米)的圣殿广场的核心。因为位于摩门教总部和它的历史意义。每年都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徒。盐湖城圣殿面向耶路撒冷的方向,令人想起所罗门圣殿。
盐湖城圣殿庭院是著名的旅游景点,但是圣殿内部不向游客开放。我们没有进入这座圣殿参观。

旁边耸立着现代高楼,与教堂圣殿形成强烈对比。

海鸥纪念碑Seagull Monument是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圣殿广场盐湖城聚会堂前的一个纪念碑,是为了纪念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一些成员所称的海鸥的奇迹。1848年春季,摩门教先驱们首次在犹他州种植作物。当作物成熟时,蝗虫从山谷东侧降临整个农场。根据传说,海鸥吞噬了成群蝗虫,收获获救了。此事件,俗称“海鸥的奇迹”,后期圣徒将此作为一个奇迹。
为了庆祝海鸥在先驱移居犹他州的第一年时发挥的作用,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在盐湖城圣殿广场竖立海鸥纪念碑。纪念碑的顶端是两只海鸥吞食昆虫的青铜像,由雕塑家Mahonri M. Young设计。Young就读于法国,是摩门教领袖杨百翰的孙子。这座纪念碑于1913年10月1日由摩门教总会长奉献。海鸥纪念碑被认为是第一座专门的鸟类纪念碑。加州海鸥现在是犹他州的州鸟。

参观完摩门圣殿广场,汽车把我们送到犹他州州政府继续参观。这是政府侧门,我们从这里进入。

汽车经过的街道上几栋别致的小

一些村子房屋,都是建筑在沙漠小山坡上,每一棵绿树根部,都是有地下水水管联通,

犹他州政府议会大楼 (Utah State Capitol)坐落于盐湖城(Salt Lake City),整个建筑的规模和形制可与华盛顿的国会山庄(United State Capitol)相媲美。
州政府大楼顶部是拜占庭式的圆顶,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绚丽辉煌。大楼内部更加富丽堂皇,精雕细琢。墙壁是光洁的大理石,天花板绘有精美的壁画,无数雕工精细的人物塑像伫立其中,栩栩如生。另外由于犹他州别名“蜂房州”,州政府大楼门前的显眼处便摆了一座蜂房的雕塑,是来到此处的游客不可不合影的景点之一。我们在导游带领下进入大楼参观。

犹他州政府历任州长照片吗?

这是犹他州政府历任州长发布就职演讲的地方。团队中小朋友试一下行不行。

地面一层大厅。

这里用的大理石也都是犹他州自己出产的。

啊!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宭顶灯光图案。

雕塑:风尘仆仆。

正面宭顶吊顶灯。

站在大厅中心位置,环顾四周,心旷神怡。

议会厅

在二楼看。

有几间办公室还有人在办公,尊重他们,不去打扰了,没有拍照。

二楼三楼的通道墙壁上都有图片介绍。

曾经使用过的州政府钢印,权利的象征。

这是犹他州名人雕像吗?

这一位是谁?

曾经的辉煌图片介绍。

建筑个人正在施工记录照片。

政府外墙壁施工

墙壁画,设计人员当时的图片。

陈列室曾经使用过的物品。

各种墙壁画,每一幅画的背后都有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设计人员的图稿。

议会厅主席台上边精美的小天使雕塑钟。

领导人小会议厅。

贵客接待室,说不定美国许多总统,曾经造访过这里。

犹他州政府州徽,

探险。

犹他州出过的名人包括女演员玛迪·亚当斯(MaudeAdams)、电影导演兼作家的荷·页旭毕(HalAshby)、电脑程式设计师兼执行主管的诺伦·布西尼尔(NolanBushnell)、历史学家布尔纳尔得·蝶兀笃(BernardDeVoto)、餐厅与旅馆执行主管约翰·玛瑞亚特(JohnW.Marriot)、运动家兼男演员的马林·欧森(MerlinOlsen)、歌唱家兼表演艺人的唐尼与玛莉·奥斯蒙兄妹(DonnyandMarieOsmond)、以及女演员洛瑞塔(LorettaYoung)。

古老的历史。

艺术品设计比赛。

犹他州州旗,州徽设计图案。

大楼设计人员。

大楼南面台阶。

正面照片。

雄伟壮观,

这个雕塑像还没有开放,还用铁皮包裹着,我从铁丝网格处拍一张,还不错。

2016-09-18 14:40

2016-09-18 18:37

2016-09-18 19:10

2016-09-19 02:46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9-19 10:06

8顶,精彩游记!满分支持!举牌好友!问好!

2016-09-19 11:21

好拍!

2016-10-17 10:15

引用 大漠苍狼 发表于 2016-09-18 14:40:50 的回复:

回复大漠苍狼:十分感谢朋友大拇指!小蜂点赞!

2016-10-22 20:45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9-18 15:48:27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老兄大拇指!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18 17:57:35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新朋友捧场,点赞!

2016-10-22 20:46

引用 风之别鹤 发表于 2016-09-18 18:27:14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风之别鹤:谢谢新朋友关注!

2016-10-22 20:46

引用 开心 紫兔 发表于 2016-09-18 18:37:57 的回复:

回复开心 紫兔:谢谢老朋友连续跟踪及大拇指!

2016-10-22 20:47

引用 信天游 发表于 2016-09-18 19:10:14 的回复:

回复信天游:谢谢苏州老朋友点赞!

2016-10-22 20:48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19 02:46:24 的回复:

回复D/C:谢谢新朋友捧场围观!

引用 herbaljelly 发表于 2016-09-19 10:06:25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herbaljelly:谢谢新朋友围观捧场!

2016-10-22 20:49

引用 大明锦衣卫 发表于 2016-09-19 11:21:26 的回复:

8顶,精彩游记!满分支持!举牌好友!问好!

回复大明锦衣卫:十分感谢北京指路人举牌赞赏,捧场!

2016-10-22 20:51

引用 刻舟求剑(JX) 发表于 2016-10-17 10:15:30 的回复:

好拍!

回复刻舟求剑(JX):谢谢剑老兄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