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是个说下雨就下雨的地方/

出行前准备工作
订来回机票 1000
预约租车4天 一天120无押金 加200块油

D1  长沙-三亚 下午三点到达三亚  下飞机后对三亚的憧憬完全抹杀 毕竟在飞机上还是烈日当头  出了机场就乌云密布  下起了暴雨⛈️

四个小伙伴 叶子/桃子/苹果/大哥的女人
老司机/大嫂  开着小本田到机场接我就直奔宋城千古情  在这里 就开始了雨天的可怕
我们在景区买了两把雨伞 五套雨衣 !!!
说说景区吧  景区的食物偏贵 一些特色物品也是各个地方随处可见  比如鼓...丽江束河古镇满大街~ 再说玩  正是体现了一句话的真理  去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谁去  我们五个人在一起 即便淋得透心凉 也一样牵手在火把前狂欢 也一样跟着景区演员一起嗨 千古情演出  不怎么样 感觉很粗糙  可以转一转 倒屋 斜屋(斜屋很特别 人一进去就有眩晕感)迷宫 ....对千古情 一般  但是我们依旧很开心 照片都是相机在拍  放在这里都是用手机在混乱中随手拍的 且无PS  我只是在记流水账。

行程

D2 呀诺达热带雨林

呀诺达热带雨林

几个女生在一起  出门免不了的折腾  在吃过午饭后 驱车前往呀诺达热带雨林 一路山路十八弯  弯道特别多 刚到呀诺达就下起了雨  呀诺达的工作人员比较热情  见到游客都会摆出✌️的手势 并且说  呀诺达  听说是海南方言123  我们没有请导游  也没有玩踏步戏水  坐的索道开始游览呀诺达   十分钟雨十分钟太阳  还好穿上了雨衣  有下雨也没有特别热  妹纸们一起走走停停  来来来 拍照拍照  就这样把时间都消耗在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