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旅行

david LV.3
2016-09-18 13:24 161/4

由于工作原因,最近每年都要去美国,第一次去记得是2012年,带着无限向往和激动踏上去美帝的航班,经过14小时的旅行后,降落在底特律机场,而且移民官问了好多问题,最后还被关到小黑屋审核了半天,往后去美国从来没有选底特律作为入境城市。
   美国是一个建立在汽车上的国家,公共交通,那是很差的,自己没有车,真的是非常困难, 美国租车公司有很多,比较大的有enterprise、hertz、budget、avis等。出去玩,当然我们还是想选一个性价比高的,但是由于不了解情况,从网上也没有问出个所以然来,都是各说各话,到底是什么情况都需要自己来判断。我是在“租租车”这个网站上办理的租车手续,百度直接输入“租租车”即可,网址:http://www.zuzuche.com/ 这是个专门面向出境游的中国人办理租车手续的网站,全中文界面,办事处在广州,手续简便,我办理的很顺利。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优势是在取车前可以随时退订,另外价格也比直接去赫兹,道乐等其他公司租用便宜,附赠GPS,wifi设备租用还有折扣,24小时中文服务,免费驾照翻译件,免费离线手机地图APP。
   这次是去威斯康星州出差,顺道去逛了全美最大的shopping mall ,Mall of America ,明尼苏达市区逛了森林狼球馆,去的地方太多,先写一部分,稍后继续

第一个订单是辆MPV道奇 Grand Caravan 自动挡或同组,实际提车的是克莱斯勒Town and Country 非常棒的一辆车

第二个订单是大型轿车(FCAR) : Ford Fusion 或同组车型,但是当天Ford没有车,给了辆道奇Charger,大爱啊

明尼苏达波利斯,Mall of America

明尼苏达波利斯市区,森林狼队球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8 20:48

引用 动感超人太太 发表于 2016-09-18 20:48:05 的回复:

回复动感超人太太:没文采啊  哈哈

2016-09-19 15:5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