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吃货日记之创意餐厅 - (随时更新中)

乐新皇朝 环贸店

乐新皇朝(Iapm店),环贸楼上环境还可以,服务生统一的发型和服装,有客人入内会集体大声问好,这个有点夸张了。服务生倒茶添水很勤快,有叫必应满脸笑容,可是总感觉有点职业化,是培训规范之下得来的。半透明的厨房让人放心,菜单上点心比例近半,菜肴品种不多,点了几款大众点评网上推荐的菜式,最有特色还数那八味小笼,口味由浅入深🈶️指引的顺序,原味、丝瓜糟香、鹅肝、黑松露、芝士、蟹粉、蒜香、麻辣。颜色各异,口味新奇,值得尝试,是最出彩的一品小笼。其它的点心味道还不错,但是菜肴味道一般般,很多桌都点的蒜香骨又干又柴,不灵。

宴遇 晶品店

宴遇(晶品店)拔草,等位等了快一个钟头,暗黑系的环境不错,菜品摆盘挺花心思的颜值超高,赠送的饮品苹果醋和百香果汁神神秘秘的装一精致的木盒子端上桌,开盖烟雾缭绕的就两小瓶,还没得选凭运气拿,一饮而尽的感觉像赐了鹤顶红呀!咪道没噱头赞。

匆匆那年 云南南路店

匆匆那年  时光不老

匆匆那年创意餐厅(云南南路店)必须点个赞,强烈推荐!环境有年代感,餐桌下都是缝纫机,菜品卖相不错,加了干冰烟雾缭绕的蛮有感觉。点的几味菜味蕾最惊艳的反而是长相普通的脆藕牛肉粒,酸酸脆脆的非常爽口,虾球和排骨也蛮好吃的,糖麻糬摆盘漂亮口感外酥内糯,芒果汁量少味浓,造型独特炫目,唯一酸菜花蛤失败不咋滴。总体而言值得尝试。

禪一餐厅

误打误撞听了禅音品了禅味可曾悟了禅意?禪一餐厅曲径通幽里面挺大的,客人极少有点私人会所的感觉,装饰古朴典雅,连服务生都气质清雅隽秀。菜品量袖珍,滋味清淡一如餐厅的整体风格。

橄榄树 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橄榄树餐厅,环境时尚口味不敢恭维。

皖约 星游城

皖约 回味徽菜之味
徐家汇星游城新开的皖约,一样的徽州,不一样的徽菜。环境暗黑系,点了几味招牌菜,鱼和毛豆腐都不如安徽当地的有滋味,鸡汤还鲜,梅干菜炒饭挺别致不错,蔬菜酸脆爽口。特别表扬服务生,服务勤快,态度可亲,有些年龄好小假期来打工的,挺不容易的鼓励鼓励。

看的我都饿了

2016-09-19 15:1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9 15:48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9-19 15:19:24 的回复:

看的我都饿了

回复夏天:祝你好胃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