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5夜曼谷清迈轻松游

jessy (苏州) LV.2
2016-09-18 13:35 192/3

楼主90后上班狗,今年4月结完婚当时没时间去度蜜月,逮到中秋必须出去浪!泰国作为高性价比的旅游国家自然成为首选,因为要上班,功课是提前半个月才开始的,略显仓促,有条件的话一定要多做功课,多看游记!希望我这篇也能帮些小忙吧

签证

泰国可以落地签这个想必地球人都知道啦,不过我们还是在万能的TB提前办了,因为听说落地签要排队,而且还涨价了。TB百程旅游代办,很方便,只要给护照和照片就好啦,七个工作日,248一个人。
到了机场check in的时候人家会问是落地签还是有签证,有签证她就会给一张入境+离境卡,在飞机上填好就好啦

机票

说说机票
因为计划去曼谷清迈,忽略海岛,机票在去哪儿订的,提前了半个月,浦东飞曼谷索万那普,两个人1900,回来是清迈飞浦东3300,都是春秋航空,飞机上什么都没有!真的什么都没有!水都要花钱买!还有人在飞机上推销,也是醉醉的

还有就是曼谷清迈的机票,泰国狮航,两个人只要500!而且我是隔天才买的,一直都是这么便宜。飞机上还有免费零食,一个威化饼干一小瓶水,飞机上好多人点泡面吃

酒店

第一晚住在考山路附近,因为考虑到第二天要去大皇宫,步行过去也不算很远,名字叫Riva Surya Bangkok,酒店前台服务态度超好!房间还算整洁,但是晚上睡着睡着老公说脚痒,掀开被子里面有一只小虫!想想都后怕……去的不巧酒店泳池在装修,后面就是湄南河,总体来说还可以

第二,三晚住在市中心,华昌传统酒店,这家是在泰国住的最好的一家!据说是五星,房间的灯光空调电扇都通过平板控制,风格很满足少女心,哈哈。早餐也不错,有一个露天泳池,不过没看见有人游

房间的风格比较少女

房间里的灯光空调什么的都可以通过这个iPad来控制,还挺智能的

作为一个吃货,对这里的早餐还是挺满意的

这个漟心蛋是真的好啊

清迈的两晚住在平那科,是看了人家的游记说很小清新就订了,但是我住下来一点也不推荐!房间好旧,走进去一股淡淡的霉味…,唯一的好处是电视可以搜到湖南台和浙江台…附上网上的照片几张

我是雨神,每逢出门就下雨

下午五点多到达机场,到酒店放下行李第一件事就是去觅食啦!泰国必吃,那必须是冬阴功!酸,甜,辣,这是到曼谷吃的第一顿,在考山路,店名就叫“冬阴功”酸甜口味的泰国菜让人欲罢不能,导致回来以后吃饭都觉得没味道,没食欲

这个菠萝炒饭不要太好吃

烤牛肉沙拉一直是某人的最爱,超级酸的酱汁,吃到嘴巴都破皮

吃完就在考山路夜市逛了一下,各种小摊各种酒吧,老外比较多,都玩的好嗨,在路上直接就跟着音乐跳起舞来了,感觉他们的生活非常自在

第二天就去了大皇宫,因为离酒店不远,直接步行过去的,人超级多,中国人特别多……

因为定的酒店是不含早的,早上在考山路附近的小店吃的自助早餐,90🐷一个人

门票500🐷一个人,在门口租了一个解说的机器,然而并没什么用,不推荐

各种金碧辉煌就是了,没啥好说的,人实在太多

中午左右就逛完了,因为走了不少路,下午回酒店休息一下,起来发现下雨了,不方便出去吃就叫了客房服务,炒粉好好次!

晚上就去邮轮夜游啦,提前在蚂蜂窝订的大珍珠号游轮,很赞哦,有自助晚餐,食物一般但胜在烛光晚餐很有情调,船上的表演也不错,几位歌手唱的英文歌曲每一首都好好听!提前去River city商场,因为曼谷的交通真的是堵得不要不要的……网上订198一个人

随便来两张堵车照感受一下

烛光晚餐➕夜景
这是我整个泰国行比较喜欢的一个行程,很有感觉,个人很推荐

第三天就是各种逛啦,因为住在华昌,大型商场都在这附近,还去了皇权免税店,其实没太多东西可买,逛了一天啥也没买成

皇权免税店里吃的拉面,味道一般般。冰可乐点完就后悔了,因为泰国的商场真的超级冷!空调不要钱咩!

我们还感受了一下泰国的地铁,哦不,天铁,都是在高处的,就像高架,还挺方便的

商场里居然有卖车的,真牛,还是劳斯莱斯…也有宾利,宝马什么的

第四天就出发去清迈

白庙,好看到爆炸!

黑屋博物馆,一个泰国的艺术家花了36年的时间建了36栋小黑屋,这内心是有多黑暗…

清迈路边随便一家小店都文艺得不行,花房

清迈古城真的是走几步就有一座庙,这个契迪龙寺

阳光好,怎么拍都美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18 22:30

还没有更新完待我慢慢更新哈

2016-09-19 16:2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