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一次远离陆地的旅行---MSC抒情号海上小假期

__Cissie (沈阳) LV.3
2016-09-18 13:48 447/4

msc 你好呀 地中海抒情号 来自欧洲 意大利建筑风格 6.5万吨 13层 2015 年翻新 相比其它邮轮小了些 但是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今年2016.5.1代表MSC的明星之船进驻中国母港 本次航线是韩国5天 大连港往返 到达两个港口城市 仁川和济州 走起~

一波房间福利

跟其它邮轮一样 房型上分为 内舱 海景 阳台 和套房 我住的是海景房 忽略我的脚丫子 建议选择阳台房 吹海风 浪漫的狠哦

海景房的舷窗

船上的插头 建议大家带一个欧标的转换插头 110v充电慢一些

船上的设施分布

美食 注:不能带吃的上船 也不能带吃的下船 都会有安检

船上有购物店 烟 酒 化妆品 首饰 表 包包 都有都有 全都有 价格便宜呦

音乐厅 听 他们唱歌 安安静静 生活的节奏慢了下来 匆匆忙忙的生活中 我们都渴望有一刻的放松 慢下来 听歌者弹唱一曲 要是有中文歌就更好了

赌场 开局不可以拍照 我是个乖宝宝 赌场的荷官姐姐超帅 大哥们真的很壕 土豪的世界我不懂我只是个卖呆的

百老汇剧院 每天有不同的表演 一天比一天精彩 演员很专业 令人印象深刻 为美好的海上假期增添很多欢乐和感动

msc抒情号来到中国 增加了邮轮大使的岗位 中国人 职责是安排客人上下船 组织娱乐活动 为客人提供帮助 小伙和姑娘们都很优秀

凯撒旅游与msc合作包船 凯撒旅游有多年包船经验 各项服务和流程都彰显专业 出境旅游找凯撒 绝对放心

来一张全景图

我的早餐 简单了点 早上吃不下今天岸上观光 仁川

邮轮的岸上观光为旅行社赠送 大多为免税店 买买买的节奏 忽略了很多街边的小风景

岸上观光第二天 12点半下船 7点半上船 济州岛 草木园呼吸下新鲜空气 接着乐天免税店继续shopping 最后行程龙头岩 邮轮旅行不要有太多期待在岸上观光 如果真的更喜欢陆地观光 建议不要选择邮轮旅行

济州龙头岩 吃了很贵的鱿鱼 30一个 济州的小橘子很甜哦 很想吃炒年糕 可是竟然没有

帅哥美女们 谁说年轻人不适合邮轮 船上拍照怎么拍怎么美的呀

最后一天海上航行 我期待这海很久了 我喜欢这种邮轮度假的生活方式 我享受海风 感受大海的宽广 一切都舒畅开朗起来

人在大自然面前很渺小 城市之中我们总会迷失惆怅 选择一次邮轮旅行 让大海治愈我们 重拾信心与希望 再次上路

msc抒情号只是邮轮旅行的一次开始 作为入门级的豪华邮轮性价比超高 别犹豫,来一次远离陆地的旅行

其实 一直有个念头 随船生活 海上工作 可是牵绊太多 说走就走的勇气已经成为一个自私的行为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加油哒哒哒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8 18:26

引用 liuhngs 发表于 2016-09-18 18:26:20 的回复:

回复liuhngs:谢谢点评😬

2016-09-18 20:5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20:58

引用 lianxirenhh 发表于 2016-09-19 20:58:52 的回复:

回复lianxirenhh:谢谢点评😘懒癌😂有时间会再完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