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游青岛金沙滩+灵山岛

9月15日 中国最细的沙滩“金沙滩”

因为中秋就3天假期选择了一个人少的地方!之前听说郑州开通到青岛的高铁,但是时间要6小时,而且价格在418元,和飞机票差不多,所以做好选择了飞机前往。
早上10:00出发去机场,可以开车前往,50分钟到达机场。飞机为CZ6423(12:15-13:45)。

郑州机场在中秋节游特别活动,送月饼盒有奖问答。问答有三个礼品,方便袋、剪纸、香皂,捡了个小便宜,得了一个便利袋,很好哟,防水的,刚刚可以用上

在飞机上看了这本书,烧包了一把,但是也没有看,下次不能再带这书了,确实不是这块料呀。

到了机场后联系司机借机,已经在酒店预约了借机司机(司机电话:18678966226),费用200元,大概50分钟,如果滴滴的话要280元。在去哪儿上预订的“青岛悠居度假公寓金沙滩店”,到金沙滩1公里的距离,三室518元。(电话:18669858612)。真的真的太好了。海景房,一家人住真的太方便了,前面就可以看见金沙滩;小区西门就有吃饭的,超市,药房,烧烤,菜市场,而且房间真的很大。比住酒店方便多了,而且肃静,晚上在小区走一下感觉很好。是海尔·山海湾里面的公寓。而且对比了几家之后感觉这家真的很好。

路程不是很长大概40分钟就到了,一路高速景色不错!

这次定的公寓真的很不错很不错!干净清爽有通风,三室很大!不住酒店🏨好多了

海边人不多,不能下水,但是吹吹海风很好

在淘宝上买的鞋套,防水防沙,不错的选择。

晚上在小区门口的一家小店吃的东西,还有绝味鸭脖,喝的散装啤酒🍺!爽歪歪

上海边的月亮真的很圆呀,“还是出明月”。

9月16日 去灵山岛啦

早上6:30从酒店出发在门口吃早饭,打车到几米亚岛,7:45出发,很多云彩。港口有两个船,我们坐的是灵山岛好。真的很失败的一次旅游。船大概行使40分钟,吃了晕车药还是有点晕,更倒霉的是我们刚下车就听说明天有大风有可能不开船,所以要今天晚上就要返回青岛,免得误了航班。老公一百个不乐意,真的是悔死了!
而且船期真的是不定的,之前说下午15:00的船,我们14:00就赶上了船,据说假期是轮班发船的。

到了岛上,就是一条主干道,我们订的初心酒店,因为临时取消,房费没有要回来,380元大洋啊,我的心好痛。完全不像想象的好。最遗憾的就是根本就捡不到小螃蟹和贝壳的地方,就是一堆石头。不知道是不是时间的问题,海鲜都不是很大,我们就点了 一个虾爬子,因为老公一直发脾气所有本次旅行宣布失败。
还是天气多变,再回来的时候整好赶上了下暴雨,淋了一身水,晕船。

9月17日 返回郑州,阳光明媚

9月17日,中午13:00的飞机,早上起床后,有时间又去了一趟金沙滩采风,刚好赶上退潮,沙滩真的很软,海浪真的很大,阳光真的很大,仅此而已。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8 19:27

2016-09-19 09:37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