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ღ后青春期的故事】我与南审的四季

2016-09-18 14:10 356/8

挥洒🖋青春

不是游记的游记

。◕‿◕。 是一名正努力成长的、新来的游记写手~  有在努力着去发现更多好玩的,有意思的东西的人,喜欢分享、喜欢记录(^人^)  、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喜欢笑,更喜欢交朋友。可以多多支持我的~或和我唠个嗑儿交个朋友,我一定会回复的。   世界太美 我们美好的事物太多,来不及自己亲身体会,那么我们互相分享吧❤
 惟愿:
孤独的人都有酒喝,
流浪的人都会唱歌。
此生,做一个温暖的人。
——山峰不会写游记
写在前面的话▁▂▃▄▅▆▇▉▊▋
►关于今天的这篇记录我想说:
   今天的这篇不是游记,纯碎只是我自己的记录,记录着南审大四季美好的样子、记录着着那些我认为好吃的美食、记录着我最喜欢南审的样子、记录着身边可爱的一部分人,三年前因为上大学,幸运的来到了南京,这个拥挤的、空气质量时好时坏的城市,这个被称为十朝都会、六朝古都;并且喜欢上这里的生活,可以整天窝在宿舍、可以休闲自在的生活、可以听各种著名人物的讲座、可以随时去看名胜古迹的生活、大冬天穿着短袖吹着暖气的生活~ 。 突然意识到自己能在南审呆的日子也就只有一年了,仅一年!  大概是因为太喜欢这样的大学生活,也是因为太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生活 ,所以一直觉得我还没过够这样的生活就开始为离开前的事情做准备了,比如撰写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开题,比如可能即将要找实习找工作~~~于是翻开手机翻开相册翻开这文件里的照片,回忆三年生活的点滴,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篇记录~

其实都说在南京只有两个季节:夏、东两个季节,春、秋季节几乎不存在。春天过不了几天,天就马上开始热了,夏天一过去几乎没有秋天,就到冬天了,尽管如此在南审也能看出秋天到来的痕迹,校园里的🍃变黄了,秋风匆匆的赶来了,还有石榴变熟了。

冬天
南方的冬天是那种干冷,冷得十分清澈,没有大雪、没有结冰,有的是大风,你感受到的也只有纯纯粹粹的冷,还有浓重的雾霾,这样的时候,你只是会想到什么时候会放假。你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的时候,风吹过街道,引起你熟悉的感觉一下子想起了远方胜过从前

来南京三年,没有见过雪,所以我都不知道雪景怎么样,有次在南审公众平台上看到雪景,雪中的南审还是特别美~可惜我还没见到,漫步南审校园,到处都是是水满池塘花满枝,人满地的热闹景象,虽然持续漫长的寒潮让裹着厚厚长衣的我们无端增加归心似箭的感觉,但看到校园的湖光山色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其实南京的冬天还是很冷的,印象最深的,还是大一那会儿,要上晚自习,每次回到宿舍都是双脚冻僵的感觉。

春天
春天最主要的去万物复苏,欣欣向荣之景极美,尤其是一年一度的梅花节,带着那几个吃货爱📷的小伙伴,赏赏花,也可以坐在图书馆前面的情人坡上,带着零食,拍拍照,想想就很惬意!情人坡见证了一批又一批审娃的毕业礼,目送他们离开,在每一个重要的人生时刻,它都欢迎你们回来,回来还坐在坡上谈笑风生、回忆承载着满满青春的故事。在春天也适合出去旅游,赏花玩水爬山,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是春天里一份难得的机会。而且春天气温不冷不热,最适合出去踏青。

夏天
每个地方的夏天应该都差不多吧,无止尽的燥热~ 我觉得南京的夏天忽冷忽热的,热的时候上午十点就达到三十几度,然而一场暴雨后又开始降温刮起大风。 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南京的夏天依然特别闷热,没事几乎不想出去玩儿,只想着窝在有空调的地方,看看视频追追剧,南审的夏天虽然避免不了闷热,但却格外的 美丽,但是夜晚挺凉快的,如果你是个爱运动的人,可以约着小伙伴去润操跑几圈,全身湿漉漉的,出出汗既可以改善基础代谢,加强排出身体废物,又减肥。还有悄悄告诉你,我大南审可是有空调的

秋天
  南方的秋天经常是湿湿的,有一种很伤感的情绪,然而你会不知不觉中陷入那一种,自己设计的伤感里难以自拨,在每一天阴沉而多雨的天气里 期待明天的天晴,几乎都是强烈的大风暴雨,这样的季节并没有想象中的浪漫 有的只是无限的懊恼和烦燥,而这样的天气会一直陪伴你度过完完整整一个秋天,直至寒冬的来临,南方的秋天总是不知不觉的来,恍恍惚惚的去,等你察觉到她就在你身边转身去寻觅,才发现她已经走远了,只感觉一身的寒风。

南京的秋天正是欣赏银杏叶子的好时光,在南京,一叶知秋。  一天开出一种味道,别人都在羡慕,别忘了一定要去校园去感受下书声琅琅的欢闹,还有林间的鸟叫,那秋叶缓缓落下的样子是最美的景色,如果不去逛逛校园,似乎就错过了秋天,错过了南审大最美丽的季节。

所以 所以 所以 千万不要来南审大,我怕你会爱上她

审大的美,是无论从春天到冬天,从黎明到黄昏,每时每刻都有。

审大的美,是你随手拿出手机都能记录下来。

审大的美,是即使看四年,也不会腻味。

虽然她是世界上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大学

虽然她有首家校园书局—先锋润泽书局

虽然她有全国首家二十四小时开放的图书馆

诚信求是 笃学致公是她的校训

图书馆里,刷卡的声音,走道里轻声背书的声

润泽湖畔木桥,我走了五分钟,也走一个三年

秋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落下

食品:石锅拌饭
地址:沁园二楼

食品:麻辣香锅
地址:沁园一楼、二楼 泽园一楼
Ps:撒上一层薄芝麻,花生也香得恰到好处 个人认为泽园的较好吃

食品:盖浇饭
地址:沁超旁的百变米饭小店
Ps:有空调,而且那汤特别好喝

食品:千层饼
地址:润园一楼
Ps:来不及吃早餐时是你的不二选择

食品:木桶饭
地址:润园三楼汉堡
Ps:一顿可以饱一下午呦,不过针对饭量小的噢 😯

食品:牛肉锅贴
地址:泽园一楼
Ps:浇上点香醋,咬下去,皮薄肉鲜
藏着大学最初的印象

食品:鸡排
地址:泽园一楼
Ps:外酥里嫩,分着吃最快乐

好多美食哒
只能分享一部分
🍭

学术猫

我很想摸摸你圆圆的小脸,说声你好可爱,可惜你听不懂我的语言,当那一天我终于想靠近你打个招呼,但是我刚要举起手,你却带着惊吓与不解飞快的走开,留下我在原地。
后来我选择了离开,不过我仍在,偶尔也会回来看你。

请欣赏美美的小伙伴的照片

我们一起穿过闺蜜裙穿梭着整个校园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我们都非常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还是我们

我们一起去过旅游 一起疯过狂 一起努过力

我们还一起许过愿 、努过力 一起逃过课

我们感动过、闹过哭过,也互相对视傻笑、笑累了就当没事发生,继续前进。

2017
我们大四了  一起加油 为即将的毕业不留下遗憾
❤️

南审 我还是很喜欢你 不问归期

槑槑子

引用 拉姆 的图片:

好好看的学校啊 羡慕死

2016-09-19 14:56

引用 不吃草的绵羊 发表于 2016-09-19 14:56:21 的回复:

回复不吃草的绵羊:嘿嘿😁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9-19 15:56

可以哒

2016-09-19 15:58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9-19 20:58

OK 到时候需要帮忙可以联系我的

2016-09-19 21:01

2016-10-04 10:4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04 10:49: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