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绽放撒落在美国》

STELLA.O (广州) LV.6
2016-09-18 14:18 165/4

第二站:拉斯维加斯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眼中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个人觉得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地方~赤裸裸的展现了资本主义的地方(只要你想一定让你每天都有不同精彩的节目安排)。这座城市是由各大型酒店组成的,我选择的是凯撒宫酒店,个人是很喜欢罗马式的建筑(凯撒宫是lv的最大酒店,豪华气派,我经常迷路找不到酒店,下次我应该会选择住永利,因为永利给我的感觉是浪漫与温馨)每个酒店里都有餐厅购物的地方,对于夏天来这旅游的人来讲真是救命草!!我记得每天平均温度都是在39-40°左右(个人因为皮肤缺水而过敏了,一定要做好防晒保湿,面膜每天不能少啊!!)
            首先极力推荐:百乐宫的音乐喷泉(15分钟有一组,建议多看几组因为音乐会不同喷泉也不一样。很震撼!!),这座城市到了晚上真的是灯火辉煌,可以去坐摩天轮静静的欣赏一下,也可以去赌城试试手气 。每天晚上都有节目表演的,也是很值得去观看的。记住晚上才是拉斯维加斯魅力绽放的时候!!(无论多晚都不要怕没地方去~~)
            外出或是跟团的景点我主要选择了羚羊谷和马蹄湾。羚羊谷:是摄影师的天堂,主要是由光线照射出不同颜色的岩石,随手拍都是美的!!(小提示:如果是夏天去游玩的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毕竟是沙漠城市,紫外线是很强的,然后最好穿运动鞋或是短靴和戴帽子因为都是在黄沙中游玩的,许多细沙会掉落身上,灰尘过敏的一定要把自己裹严实了!!);马蹄湾:去到马蹄湾需要走一段路程,下去大概15分钟,回来可能要20-30分钟。但是相信我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马蹄湾真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刀!(小提示:夏天去游玩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补充水,防晒!防晒!防晒!)我去完后身上出现了几种颜色~~有黄沙灰尘的颜色,晒黑晒黄的~脚还是白白的,脚踝就已经黑黄黑黄了~~(亲身教训啊!看我穿的是如此的没有准备!!!我男友还是穿了一身黑)但是总而言之都是值得的!!
这两个景点也是可以开车去的,票价可以在网上订的。但是开车去的小伙伴要注意了,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去这里路上是跨了州的有时差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出发前了解线路最好下载线路,因为途中有几处是没有网络没有信号的,最好有车载导航!!
           因为我是从洛杉矶开车去拉斯维加斯的,所以快到拉斯维加斯路上有一个奥特莱斯,这个奥特莱斯是新开的,个人觉得不怎么样,没有什么品牌。逛的人也很少,当时我去的时候还有很多商铺都没有开门。(购物还是留到纽约
            拉斯维加斯周围还有一个很值得去的景点就是大峡谷!这个地方我想在很多电影或是在美剧上都有看到的。但是我们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去成有点遗憾,不过没事有遗憾才会再次踏上这片土地!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8 19:36

引用 向日葵的方向 发表于 2016-09-18 19:36:13 的回复:

回复向日葵的方向:谢谢支持!我会尽快更新的~

2016-09-18 20:59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9 09:57

引用 cngad 发表于 2016-09-19 09:57:14 的回复:

回复cngad:当时还游玩了另外三个城市,我会尽快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