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吃货日记之酒吧午茶&西餐 - (随时更新中)

酒吧篇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二楼奔驰me开的一家酒吧,视野开阔,音乐动听。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钉子酒吧,特色是汇聚了世界上众多品牌的啤酒🍺,各种口味一应俱全。

朋友带我们来的钢管秀场,比较顶级的场所,不限男女都可以来欣赏。个人感觉欧美国家的更色情更挑逗,而白俄姑娘更唯美更艺术,可惜不能拍照哦。

乌克兰利沃夫啤酒博物馆的啤酒🍺真的好喝,恰逢万圣节🎃座无虚席,酒吧玩的很嗨皮。

万圣节🎃🎃🎃泡吧夜,利沃夫著名的SM酒吧。

普吉岛海岸边的酒吧各有特色,这家就在酒店门口回去嫌早再去坐坐,楼下人还很满好位置都被占据了,老板很客气特意开放了十点就歇业的二楼,我们好像包场啦!嘿嘿!都是俺的地盘,还可以眺望海景,赚到咧!

普吉岛🈶️很多来自欧美俄罗斯的老年夫妻,在这儿一待就是几个月。这对夫妇天天都在这家酒吧的同一个位置坐着,每天对我们微笑致意。场面很温馨呢

偶然发现一家海边的隐秘餐吧,无敌景观临海凭风,现场乐队驻唱乐声动人,如此高雅有情调的场所费用竟然惊人的便宜,所点的饮品每款都浓郁香醇太好喝啦!以至于喝得停不下来啊!再来一轮都不够

夏夜新天地  萌宠来袭

夜幕笼罩下的新天地刚刚苏醒

冬日的新天地有点萧条了

酒吧小酌一杯 🍺🍺 西安凯宾斯基大酒店

什么都来玩一把

🎵劲爆 人声鼎沸,人鱼线、马甲线、狗公腰、还有那随着音乐律动的八块腹肌若隐若现,领舞的帅哥好养眼呐!

四个人,四种选择,我们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我的生日🎂喔!告别亲朋好友,过我俩的浪漫二人世界啦!🌹🌹🌹🌹🌹🌹🌹🌹

平遥古城演艺吧

长沙魅力四射酒吧

凤凰古城沱江酒吧街

领略一下柬埔寨的酒吧风情

万圣节🎃的夜晚🎃🎃🎃西湖边散步、咖啡、喝点小酒再望望野👀看各色上了妆的帅哥美女飘过…… 飘过……飘过……

做完按摩去K歌,这是朋友自家的K歌房哦!牛吧

咖啡馆篇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幸福,一❤️一意,相扶相守。

昆山咖啡吧

原来想去乌克兰基辅排名第六的餐厅尝尝格鲁吉亚🇬🇪菜,却吃了个闭门羹,没预约没位,悻悻然出门下起了雨,为了躲雨误打误撞进入隔壁一家咖啡馆,甜品饮料好美味呀!竟然是利沃夫著名的巧克力博物馆开在基辅的分号,太赞了!

利沃夫著名的巧克力博物馆,甜美的乌克兰姑娘和甜蜜的巧克力融合🉐️天衣无缝。雨夜的街景和可怜的普京。

基辅佩彻尔斯克大修道院内的咖啡馆

闲逛明斯克市中心,地铁一票制随便乘,中央商场咖啡厅入乡随俗咖啡站着喝,沿着最热闹的独立大街散步🚶,有共和宫国家大剧院和著名的红教堂。

闺蜜小坐

午茶篇

新锦江的行政酒廊,绝佳的视野,绝妙的老上海风情,如果雾霾再散一些,天空再蓝一点就更完美啦!不管啦!我们布衣小民过年不放鞭炮已经做出贡献了,谈天说地,欢乐午茶🍵时刻到。

微醺的午茶,遥祝亲爱的他生日快乐!🎂🎂🎂💝💝💝🎁🎁🎁

别等我别等我,早茶还是等成了午茶。

悠长的午茶时光,浓缩了一半的人生。威斯汀大酒店,与久未谋面的老同学畅聊别后人生。

一年一度的闺蜜聚会,与大洋彼岸的观念思维的碰撞和交融。

天清气朗,一杯午茶,三两闺蜜,几句闲话。

隐秘幽静的小芳廷,正餐有点小贵,喝个下午茶玩玩情调很舒心呢。

球臭照打不误

广东从化温泉宾馆内一对老夫妻开的小店,环境虽然简单,纯手工现磨的芝麻糊和杏仁露好好味哦!

浪漫🌹的蓝点酒店来一杯甜蜜的午茶

据说甜品🍮可以令心情愉悦  杭州

周末的同学聚会是去不成啦!我也不爱吃牛羊肉团了个下午茶,提前尝尝鲜,在蒙古包里领略游牧部落的草原风情。

慵懒的午后时光  万豪酒店下午茶

西餐🍴篇

基辅乌克兰大酒店上的套餐,有乌克兰著名的红菜汤,其实罗宋汤就源于红菜汤,味道不同于国内的罗宋汤,而红菜汤在乌克兰就相当于东北乱炖。还有基辅人最爱的“萨洛”,是腌过的生肥猪肉片,当地人喜欢配上洋葱或蒜油,和伏特加一块儿吃,我细咬了几小口没咽下去。还有希腊式的生菜沙拉,里面有甜椒、番茄、生菜和奶酪,挺爽口的。红菜汤里是猪肉,还会倒入酸奶油搅拌均匀才喝,味道很新鲜蛮好吃的。

像是乌克兰的自助快餐,水果馅饺子是沾着酸奶油吃的,各种肉类都是实打实的一个顶俩。

乌克兰朋友带我们去的纯正乌餐厅🍴,装潢很有风格有韵味,各种各样的肉食呀!味道好极了!战斗的民族食欲也超强!

星级酒店价格稍贵,味道还不错,我的晚餐上桌啦!

乌克兰首都基辅当地一家著名的高档餐厅,环境别具一格,菜肴非常美味。乌克兰朋友介绍说是以前皇家用餐的地方,我却感受到浓郁的乡村田园风,难道是皇帝出游的行宫?

基辅公园内的景观餐厅,也是纯正乌餐。据说挺高档的,鱼和肉都是生的,不太习惯,但是尝一尝是必须滴。

乌克兰的食物比我想象中的好吃,本来还以为会不习惯,餐食热量好高,一天两顿都不会饿。

利沃夫最贵的餐厅,名字就这么叫,菜单价格确实不便宜,不过我🈶️嚣张的一折卡呀!餐厅位置很隐秘,公寓二楼还大门紧闭,要敲门才有老爷爷来开,进门恍若走错路,再进一道门才豁然开朗,其实餐厅不大,用餐就两个区域,我选择面对窗台,烛火摇曳中窗外就是市政厅和老城中心的钟楼,楼下游人摩肩接踵。洗手间别具一格像一把太师椅,噱头十足,如果不是那么有名用心去找,还真挺难发现的。

利沃夫的军事主题餐厅,非常棒的体验!位置同样隐秘,公寓敲门后有一位荷枪实弹的大叔,开启出一个小洞,必须对上口令才能进门,我们胡乱的叫乌克兰万岁!荣耀属于乌克兰英雄,顺利过关。先斟一杯酒必须一饮而尽,付出十格里和大叔合影后下地道,地下纵横交错的已经有好多客人啦!有游击队员鸣枪欢迎我们,点餐也很霸气,先上两杯酒甜、腻、辣,然后斧头连着餐盘就上桌啦!各种各样的肉食,生的、熟的、半生不熟的,不晓得都吃下了些什么,游击队员在你身边拉琴唱歌,革命气息扑面而来。我也带上钢盔摆弄起枪支弹药,挺好玩的。吃完饭从另外一条地道转出来,眼前豁然开朗望见夜空了,原来是在天井下,摆放着巨型的机器,老式军用摩托车和木箱装着的军械弹药,沿着铁扶梯上到楼顶天台,还有一台锈迹斑斑的高射炮直指天际,四周便是老城建筑的屋顶错落蔓延。再下楼钻地道还有系列衍生纪念品卖,出门便是老城的中心,市政厅前的弹硌路了,灯红酒绿恍若隔世。

利沃夫餐厅🍴榜首,不懂乌克兰文真的好悲催,前一天从门口经过却错过了没找着,门面一样不起眼,穿过长廊才见郁郁葱葱的用餐区域,满目苍翠,钢琴🎹声缓缓流淌 ......

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斯克,逛逛社会主义国家的商场,也有电影院、游戏厅、看球吧等等,吃了白俄罗斯的第一顿饭。

白俄和乌克兰的菜色有些微不同

朋友招待的餐厅

白俄罗斯明斯克克格勃总部大楼对面的白俄民族餐厅🍴

我们的纪念日,外滩凯圣琳景观西餐厅。🌹幸🌹福🌹恒🌹久🌹远🌹

虹桥天地体验米其林三星大厨的手艺,秋高气爽,室外品美食的感觉真好。

牛排超大  肚皮超饱

人民广场公园内一家很有调调的餐厅芭芭露莎  室外明媚舒爽  室内奢华斑斓

很有异域风情吧!阿里巴巴  阿拉丁神灯 夜晚就成酒吧啦!可以躺着抽水烟噢!

上海大剧院马克西姆餐厅

引用 ~叶🍃菩提 的图片:

楼主吃了好多好吃哒,要是在多点文字描述就更好了

2016-09-19 14:5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9 15:48

引用 suncarse 发表于 2016-09-19 15:48:04 的回复:

回复suncarse:未完待续

2016-09-19 16:32

引用 不吃草的绵羊 发表于 2016-09-19 14:58:33 的回复:

楼主吃了好多好吃哒,要是在多点文字描述就更好了

回复不吃草的绵羊:发图容易呀!码字要时间呢!有空慢慢添

2016-09-19 16:3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