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岛散散心吧

Amber萍 (青岛) LV.3
2016-09-18 14:27 619/6

行程的鸡毛蒜皮

出发时间:9月16日     出行天数:2天     出行人数:2人     出行工具:高铁加打车和公交车     人均费用:1000人民币左无右

第一天

正文开始之前,先盗了张网图,起一下调
本次行程是提前一天半做的决定,由于赶上中秋小长假,本打算再休两天年假正好可以来一个普吉岛度假,但原因种种,暂搁浅,以为这3天假期就这么在家当周末过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与上述我的想象说拜拜
很好的闺蜜就是分分钟就决定了这几天你就是我的人了。上一秒还在到处和同事哭诉我这两天是哪也去不了了,下一秒就收到了出去玩的信息,用了一个中午头,目的地,火车票,酒店就都订好了,没有做什么计划,也不知道去了吃什么,逛什么,玩什么,大不了去了住一晚呗,换个地方散散心,这句话太适合我们这次的说走就走了

因为是去散心,所以碰到什么就什么,没有计划,没有安排,没有打扰任何人,早上分别从各家出发,火车站集合,诧异济南火车站开了一家庆丰包子铺,正好没有吃早饭就要了几个包子

个人还是喜欢永和豆浆的早餐,因为我的爸爸喜欢
吃完早饭就进了站,上了高铁,一路奔向青岛

到了青岛站后打了一个礼宾的出租车,这里说一下,因为经常来青岛青岛的小路很多,打车的话如果不熟路可能出租车司机会喜欢多带你逛逛青岛,礼宾的出租车的起步价12,普通的是9元,我们直接就奔向了酒店,懒就是这个样子,到那都想先回酒店睡会,酒店定在了奥帆中心,离海边1分钟脚程。在车上问了问司机有没有推荐的比较好吃的地方,不想要那种某众网上热推的那种的,司机给我们推荐了一个美食街,真心赞

到了酒店就开始睡觉,果然受不鸟像我们这么懒得人出来玩,觉着换个地睡觉才是正事
睡醒后简单的定了下行程,下午八大关,晚上吃完饭爱动弹就去海信广场逛街,不想动就回来继续睡,明天去趟天主教堂就回家。
大关我们是乘公交车过去的,简单点说八大关是各种路组合起来的,那一片风景和绿化比较好,建筑属于德式,但是大部分是住家。

这边拍婚纱照的比较多一些,碰到了以为极为骚气的摄影师,也把我的摄影师曝光一下

在这里逛了一下午,晚上就打车去了好心司机建议我们去的美食城,菜金适中

吃完饭饭实在是不想动了,就会酒店准备睡觉了,敷着面膜刷微博的时候知道了KIMI去世的消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要做一些能够让自己开心的事情,降低了自己的欲求,满足最基本的需求,多在乎自己一些,这是需要告诉自己的。

第二天

早上6点半起床,简单收拾了一下,出来晨跑,感觉好舒服,我最喜欢的就是青岛的早上,原因很简单,看图片吧

早餐在酒店里吃的,还可以,就是面包被我烤糊了

用完早餐后,我们竟又睡了一个回笼觉!
17日:起床----收拾行李-----火车站----寄存行李-----天主教堂

教堂外面有一家小精品店,这是一个小惊喜,买了一个本子和一本明信片,盖上喜欢的印章,如果有喜欢的人,就给她寄一张,现在发现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也是很不容易,如果恰恰好她也喜欢你,那就拥抱吧,还有什么会比一份真挚的爱情更让你觉着美好的呢

知道青岛的王姐烧烤吗?恩,就在天主教堂的旁边,本来想麦当劳吃点解决温饱就好,然后走了两步竟然发现了这家店,烤鱿鱼超级推荐,鲅鱼饺子也不错,隔壁有家卖鲜榨橙汁的,很好喝

做不到打着飞的去喂鸽子,但我们能做到坐着小火车来青岛喂海鸥,这个城市呈现的是海滨城市的干净,礼貌和欢乐。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8 19:0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9 09:57

引用 muimui 发表于 2016-09-19 09:57:15 的回复:

回复muimui:打车的话建议用某滴,现在海滨城市温度有些低,然后螃蟹现在差不多是100多每斤,其他的你看看有什么想问的吗

2016-09-19 10:17

引用 liuyiya 发表于 2016-09-18 19:08:12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liuyiya:因为我也没做攻略,没定行程,就是随便写写,有想了解的直接问我吧

2016-09-19 10:18

住的饭店位置好嘛

2016-09-19 10:40

引用 西瓜超人 发表于 2016-09-19 10:40:33 的回复:

回复西瓜超人:奥帆基地,走着可以去五四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