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大连游~16.07.29-16.08.02

toro LV.2
2016-09-18 14:31 22/1

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前一天定下来的人行程,小伙伴的突然假期,就这样铸造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美美的一天从早点开始,早早到了车站,丰富的早餐吃完无聊的期待着接下去的旅程~

行程开始~

day 1

大连北站下了车已经下午了,打车去了酒店~我订的是7天酒店大连星海广场联合路地铁站店~出门就是地铁站,超级方便。旁边还有24小时便利店,酒店楼下也有小超市~回来再晚也不怕交通不便,零食不够哦

在楼下坐了地铁去星海广场。下了地铁走了一段路,看见了超级霸气的一个什么大厦(名字忘记了)然后正赶上啤酒节,但是是下午还没开始。感觉就是个人广场,而且很大,就没有进去。在外边绕了一下下就打车去了15库~

大连的下午海边的建筑物都是生活在云雾中,起初小伙伴还以为要下雨怕的不行~后来发现,每天下午都是酱紫只是正常的水雾现象。15库里娆了一下,也去了外边的海边,很凉啊然后就饿了………去了附近的凯丹广场觅食

觅食中~

真的是看什么都想吃!然后!我们就一顿晚饭吃了两家店先是一家日式店,吃了面还吃了牛排,简直好吃的不得了…名字我想起来再补上然后又吃了隔壁的寿司🍣,寿司是我的最爱哦~只是没觉得这家有多好吃

行程开始~

在商场里小溜了一下就赶忙出来去寻找音乐喷泉,因为每晚音乐喷泉是有时间的。所以大约七点半就从商场出来了,去寻找喷泉。一路跟着百度地图导航找到了喷泉。八点到八点半期间有喷泉表演哦~

强烈建议大家,看喷泉一定找好位置……看完喷泉简直满身湿透啊不过很爽~喷泉很高有色彩的变化,会随着风飘过来水珠…然后,就湿了……而且是很湿但是,绝对玩的很爽~旁边有一个建筑物也很美,好像是美术馆还是什么的。八点半多一点点喷泉结束了,随着人群又回到了凯丹广场门口的地铁站~启程回酒店喽~地铁真的很方便哦~回到酒店先是去了附近溜达溜达,然后在便利店买了手卷关东煮各种好吃的回房间开吃🌈

day 2

行程开始~

楼主还没更新完吗~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