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台州、杭州三日游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9月14日晚我们出发了:太原-杭州飞机四川航空   3U8876  530元,到杭州东站就凌晨1点多了,住宿一晚
15日早上12点坐上杭州东站到乌镇的大巴车:20元 到达乌镇已经下午1点30了,在路上一路查询了晚上的住宿地点:大红客栈:掌柜电话:15157411420,我们四个人住宿一间大标间:300元,到了乌镇车站,大掌柜接我们到了客栈,掌柜的跟我们介绍了乌镇的旅行攻略:东栅,西栅,由于时间原因我们只去了东栅,门票120元,下午4点进入景点,去了:邮局、真是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都不带的停。直到晚上7点,雨实在太大了,我们联系了掌柜的把我们四个落汤鸡接回了客栈。

2016年9月16日早客栈掌柜把我们送到了嘉兴南,嘉兴南到温岭,我们到温岭就11点了,吃过午饭就到了海边,吹着海风,之后去了凌霄洞,晚饭后到了酒店

2016年9月17日温岭返回杭州,在杭州逛西湖,座小船看了三潭印月、雷峰塔珍珠,顺路给朋友买了把扇子作为礼物。杭州返回太原

2016年09月1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14日-9月17日,
我计划去杭州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想要去杭州舟山宁波绍兴四个地方,四个女孩说走就走的旅行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9 16: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