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温泉之旅

大猫 (昆明) LV.3
2016-09-18 15:05 124/2

我在外,故我在

8月30日即将远行,有些担忧,有些兴奋,但更多的是期待....,-)

9月2日昆明大理洱源 住大理地热国 山,云,白鹭,温泉...梦开始的地方...

9月3日 大理香格里拉 细雨濛濛

9月4日 香格里拉盐井 住曲泽卡温泉 :峡谷,激流,清澈的温泉洗去一路的疲倦 。

9月5日盐井芒康借住在美玉草原乡政府 ,傍晚寻美玉野温泉, 夜太黑, 未果, 心留遗憾。楼上的藏民兄弟唱了一夜的歌,这一夜在海拔4700米的高原我睡得很安心。

9月6日美玉乡至然乌湖 :看着雪山,伴着小溪,一边野餐一边等待着黄昏,晚霞,落日...陶醉在这一刻!

9月7日然乌湖至林芝,滇藏路最难的一段,通麦天险过得有惊无险。

9月8日林芝拉萨,一路高歌:”呀拉索,这就是青藏高原...”再次来到了拉萨,心情极其舒畅!

9月9日羊卓雍错和色拉寺一日游,现已很商业,有些失望。

9月10日听一位内蒙朋友的推荐,环湖纳木错至色林错,纳木错的湖水比天空更蓝,更安静!宁静致远...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可可西里高原上,天更蓝,云更低,空气如此的纯净...看着天空盘旋的雄鹰,草原上奔跑地藏羚羊,以及扭动着胖屁股的旱獭...这才是真正的西藏

9月11日清晨在路上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8 18:4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