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去看大海,大连4天自由行,大连攻略,美食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9-10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机票:去哪儿(一家三口来回1800左右)
住宿:青泥洼全季(离中心近吃的东西多步行800米左右就是几大购物中心)
DAY1:
16点到酒店,还没吃午饭就先觅食然后再逛,去了离酒店800左右的百年城“开口笑饺子”店,看大众点评这家评价不错,里面饺子最有特色,最后一天离开大连的时候也是来吃了鲅鱼饺子,之前看攻略说鲅鱼饺子一定要吃吃,确实好吃
海凉粉,味道挺特别的,就是芝麻酱比较腻
闷子,也是攻略推荐的开始吃还好吃,山芋粉比较特别炸的脆脆的,尝一次也就可以了
菠萝虾:也还行,是菠萝还有油条里面塞了虾仁
开口笑饺子,店家主推的,里面虾仁很大,只是我不太喜欢虾仁,感觉没有鲅鱼饺子好吃,
总体感觉:饺子不错,菜开始吃很好吃,到后面就有点腻了,除了饺子都 没吃完

吃完饭也傍晚了就去了星海广场看夜景,靠手机图片写的游记,相机拍了星海大桥很好看,广场很大,靠海边就是游乐场,宝宝太小玩不了就只有看看

逛完星海广场拍拍照就去找夜宵了,滴滴司机推荐了一家“金太阳海鲜烧烤”南平街这家,人很多,晚上八点多还在排队呢,味道真的不错,大连的扇贝都 很大,

肉串边上的是烤鱼片

吃完路上逛逛打车回去睡觉
DAY2,
金石滩,本来我打算市内逛逛的,老公临时查了金石滩说要去带娃踩踩海,第二天8点多起床,去火车站随便吃点东西,临时路线没好好做攻略,早饭午饭吃的很随意,不怎么好吃,早饭在火车站附近吃了羊肉汤很一般,午饭在金石滩附近吃了贝壳类和麦当劳汉堡,到海边景点到处都是整盆的贝壳卖
从火车站坐轻轨1小时到——买了旅游观光车——到快艇的站——坐快艇去岛的另一边——玩到下雨了——坐快艇返回——黄金海滩(玩儿漂流,玩玩海)——坐马车到轻轨站返程

午饭外加一个麦当劳汉堡

吃完就去黄金海滩了,说是大连最好的沙滩其实,还是石子多所以叫金石滩
这些贝壳吃的时候还会 吃完感觉不太舒服不知道是太凉了还是什么

在海边玩了这个,时间不限,在海上漂着和湖上感觉就是不一样,蛮舒服的,宝宝玩的很开心,上岸后在海边坐了会儿就返程了,如果有时间可以租个电动车绕海边逛逛,可是我们比较晚了,坐了门口的马车回车站,继续做轻轨回去。

回程后到新玛特买了些甜点休息一下,然后晚上去了东港,说那里的喷泉很大很美,可惜当晚临时取消因为天气原因,就去找了一间日本料理夜宵了,吃完回酒店休息

DAY3,圣亚海洋公园
地方不大,逛完了中午可以出来吃吃饭再回去,白鲸表演没看到遗憾不过可以看到白鲸的,海豚湾之恋一般时间很短,还有个极地馆的表演比较搞笑,里面最值得的就是极地馆,可以多玩一会儿,恐龙馆没去因为时间有限,不过攻略里面恐龙馆的评价也很一般
白鲸真的很可爱,宝宝突然哭起来 白鲸一直看着,然后我们来回走它还来回跟着,
早饭:不二心包子,攻略上推荐的,里面就大肉包子好吃,有一天晚上又买过一次,其他感觉一般

早饭结束直奔圣亚
参观顺序海洋世界包括海豚湾之恋表演——极地馆包括功夫海象表演——珊瑚馆——深海传奇
买了5馆票,看了四馆
海洋世界,里面有个海底隧道还不错 蛮长的,

极地馆——感觉票价最值得的就是这个白鲸

在来圣亚的路上滴滴司机推荐了一个吃饭的地方说不错当地人回去,“蟹子楼”我们中午打车去吃了再回来继续逛的
豆芽比竹蛏还好吃,很香

扇贝依然很大好吃

螃蟹肉很多,

企鹅很多,还有个游泳区,玻璃很凉,极地馆比较凉

珊瑚馆

深海传奇里面好像是高科技,开始里面像鬼屋宝宝有点害怕,最后是一个表演隧道

17点所有馆都关门,我们看完深海传奇也来不及去恐龙世界了,就在边上游乐场转转,玩儿了摩天轮,然后在海边看夕阳

很美,想多带一会儿,但是要回去换电池然后去东港看喷泉,可惜的是东港又让我们失望了,喷泉取消,我们只好在边上租了自信车绕了一圈
晚上这顿饭还是很喜欢的,本来要去品海阁但是去的时候说不营业了,老公临时找的地方感觉最好吃的,可能几天没吃米饭了,这顿吃了米饭
店名叫“苏大嘴”,在攻略上都没有这家,老公说去这家的时候我还抱有疑惑,他家晚上9点停止点餐,
海鲜的另一种吃法,锅子下面是蒸汽煮粥,没有水,只有泡过的米和猪肉鸡肉,上面一层蒸海鲜,然后海鲜的水都到粥里去,粥里没有任何调味料但是很鲜美,蒸完海鲜后,最后蒸了娃娃菜都很鲜

店员教了怎么剥出整块儿的虾爬肉,虾爬很新鲜,活着捞出当面放在锅子里面蒸的

店员说因为我们点的这个品种的虾子,蒸完后粥会有淡淡的颜色,很好看,为了把粥喝完里面的肉全都没吃,大连的最后一顿晚餐很满足,这种吃法也很棒,

DAY4
去了俄罗斯风情街,说实话可以不去了,很落魄就一条很短的街,
然后去了新玛特,那里有海鲜节正好碰到了攻略上提到的“大地春饼”
海参味的,蛮好吃的

“灵芝妹子”米线
招牌生蚝米线,真心吃不惯,生蚝是生的,感觉一般

最后还有百年城的“开口笑饺子”,直点了鲅鱼饺子,很好吃,忘记拍图了,上来就吃了
结束旅程,愉快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