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G20后,4个妹纸游杭州

charlie (惠州) LV.4
2016-09-18 15:46 1147/4
  • 出发时间/2016-09-14

经过一夜的火车,从广东惠州出发,15个小时,第一站西湖,一行4人转地铁到龙翔桥站,经过平海路来到音乐喷泉,起初还坐反的地铁,误导了大家,尴尬!外面下着大雨,淋不了咱们的热情,我也是第一次旅行去到杭州,遥远的浙江,路面上还有G20后的标语“办好G20,当好东道主”

很多东西真的眼见为实,我们生活的城市也有西湖,杭州西湖,有一种大家闺秀,而我们惠州西湖小家碧玉。下着磅礴大雨,路上行人络绎不绝,我们也是热情高涨。白天的音乐温泉,看起来没有晚上夜景的漂亮,所以我们在决定去完西塘后晚上再来。

食在广东确实。来到外省,浙江人煮菜偏甜,不像我们粤菜多元化,各种菜系,小吃名品,甜滋滋,我就吃半饭,同行的小伙伴都吃不下!心塞

西湖的水,我的泪,由于浙江不停的大雨,在西湖边上走了一段,我们就转去西塘,九堡客运站很大气,杭州人民好有钱啊,45元大巴坐了2个多小时到了西塘西塘也是大暴雨,有点扫兴,既然来了就安心了。

晚上到西塘,民宿的老板开车接了我们去旅馆,小旅馆有点温馨,就是下雨潮湿的。放完行李,我们去了西塘,逃票成功西塘到处都是吆喝的人,酒吧街更是。有点热情,下雨也没什么好逛的,我们就等明早再来。夜色下有一种朦胧美。

古镇都长这样吗?很多穿来穿去的小巷子,当然我们再次逃票成功,现在中秋吧,人不算多,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西塘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路上个小集市,各种小工艺品。下个毛毛细雨,越发一种烟雨江南的感觉!一座座小桥连接着桥对面的人家!坐在桥上最惬意,吹着微风,路边全是柳树飘飘,好写诗!

晚上离开西塘后入住满觉珑,在龙翔桥地铁出来滴滴不好打啊,杭州交通都是不方便我们这些外地人的,终于到了,兜了整个喜欢来到下,满觉珑没有到开满桂花的时节。这家店叫“过客”青年旅舍,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只是过客!店里还有餐厅,有个小后山,很喜欢发呆,很不错的旅舍,早餐好吃,其他一般般,一路上都是桂花香,满珑桂雨,我们住的前面有个茶园,满山的龙井茶!

在青年旅舍租了4辆自行车,4人去骑单车去西湖的音乐喷泉,有点失望,音乐喷泉人多,我本来不喜欢太热闹,呆了会原路返回!期间我们又迷路了,真是尴尬!11点多才回到旅舍,G20后的路灯很漂亮,最美的南山路,挂满的灯光,童话世界般,路上很多行人都忍不住停下了拍照

只需有一个虔诚的心。,杭州灵隐寺,旅行的第三天,我们跟着行程去了灵隐寺,秋风起,在山里吹着微风很舒服!人不是很多!好像生活在山里,哈哈,三大美女的美腿,让你们见笑了,
旅行结束了,订了明天早上的飞机。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8 19:0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09:57

引用 dogcindy 发表于 2016-09-18 19:04:16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dogcindy:我们都是临时决定,没什么攻略

2016-09-19 12:41

引用 yatoupianzic 发表于 2016-09-19 09:57:23 的回复:

回复yatoupianzic:有地点啊,就是那边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