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中秋 HIGH玩【上海迪士尼】2日

2016-09-18 15:56 85/0
  • 出发时间/2016-09-13
  • 人物/情侣/夫妻

前言

迪士尼,期盼太久的地方
终于熬过了盛大开幕期、熬过了G20峰会,实在不能再等了,哪怕请假、哪怕中秋我也要冲过去,圆心中的公主梦~~~
不幸的是,雨神发威,连续下了4天雨…但是!幸运的是,广大市民朋友们都在家中躲雨赏月,不用排队,狂刷各种项目~~

做好攻略是非常重要的,乐园太大一进去就晕了,朋友们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私信我~~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行程

9月13日 北京上海
9月14日 迪士尼(暴走+HIGH玩)
9月15日 迪士尼(看show+拍照)
9月16日 上海苏州(拙政园、留园、七里山塘)
9月17日 苏州北京

住宿

上海:Zhotels智尚酒店(上海迪士尼秀沿路地铁站店)
推荐:交通方便,位于地铁11号线秀沿路站,到迪士尼两站,打车24。对面有超市、面包房,周围饭馆很多,晚上10点多回来不愁没得吃~~
不足:房间小,新装修味道重。

苏州:如家精选酒店(苏州万达广场地铁站店)
推荐:交通方便,位于地铁平泷路东站,去苏州站、苏州北站地铁直达。对面是万达广场,购物方便。到拙政园、留园等景点打车20左右。
不足:没有,按照快捷酒店的标准,性价比太高了!

花费

北京-上海上海-苏州苏州-北京全部高铁,共计2232/两人。

上海Zhotels智尚,284/晚;
苏州如家精选,339/晚;
共计284*3+339=1191

迪士尼平日票官网370/人,蚂蜂窝350/人,共计700。
迪士尼周末票官网499/人,携程周末门票+狮子王演出票AB档(官网800/人的位置),只要799/人,共计1598。超值哒!!!
苏州拙政园90/人,留园55/人。

迪士尼的东西每一样都做得太精美了,几十块到几百上千的都有,根本拒绝不了~~~
我控制控制再控制,最后买了徽章钥匙链T恤…加上乐拍通,总共花了1000。
真的很控制了

9月13日 Ready?

因为已经去过上海好多次了,这次是专程去迪士尼的,所以下了高铁直奔郊区。为了接下来的两天疯玩,今天要早点休息,养精蓄锐,同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哦~~
下载APP:上海迪士尼乐园、乐拍通
食品和水:选择轻便管饱的,我们准备了面包、肠、苏打饼干,甜咸均衡。水一人一瓶足够,里面可以接常温的直饮水,非常方便。
其他装备:雨伞雨衣都要,不要拖鞋、不要高跟鞋,随身带件衣服(室内冷气超强,特别是看狮子王的时候,我把能穿的都穿上了)

9月14日 GO!!

去迪士尼一定要早到!早到!早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迪士尼会比官网公布的时间提前一些开放,我去了两天,第一天是工作日8点多到,第二天是节假日7点多到,先排队安检。未开封的食品和水都可以带。过了安检不要停留,再去排队入园,提前网上购票可以凭身份证进入,闸机处记得拿乐园地图和指南哦~~~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飞翔吧公主们~~

穿过米奇大街,☜向左明日世界,☞向右探险岛。我们选择了右边,直奔飞跃地平线。
今天我是美美的公主,跑步这种事情太毁形象,是不合适的。不过我有个跑得快的王子,哈哈哈
奔跑吧少年!!
老公先去领飞跃的FP,我呢就慢慢走,路上顺便跟米老鼠唐老鸭合了影。这时候大家都疯狂的往里冲,拍照不用排队哦~~工作人员会帮忙用手机和乐拍通照相,服务超好哒~~~
等我走到雷鸣山门口,老公也拿完了FP,漂流刚好开门,完美。

接下来开始刷项目喽~
漂流(排队10-15分钟)→飞跃(排队15-20分钟)→飞跃(用FP)→古迹探索营→加勒比海盗(11点半开门)→小矮人(用FP)→迷宫→小飞侠(用FP)→TRON(排队5-10分钟)→巴斯光年→TRON(用FP)→花车巡游(从明日世界到宝藏湾)→晶彩奇航(看夜景)→迷宫(看夜景)→喷气背包(排队20-25分钟)→烟花秀
利用好FP,中间穿插一些购物、拍照和其他的小项目,我们基本一天就把所有项目刷完了,而且飞跃和TRON玩了两次。

分享一下排队的心得吧 。
一是不要一棵树吊死,时刻关注迪士尼APP的排队情况,超过30分钟的不要排。
二是不要光想着FP,除了飞跃的FP很快发完,其他项目的到下午5-6点还可以领,所以看到人少的项目不要放过,立即玩才是王道!
三是每次领FP的间隔时间不固定。
四是单人通道和漂流的FP经常关闭,只能硬排,要合理规划。

9月15日

迪士尼的项目并不惊险刺激,比起欢乐谷差远了,但是走进乐园就会不自觉地放轻松,今天我们可以悠哉的闲逛 ,可是吧,老公小时候啥也没看过,公主一个都不认识,见到谁我还要给他讲一遍故事…算是重温美好的童年吧,也不错

展示一下今天的成果,集齐5位公主,外加10位卡通,释放洪荒之力

有时间的话,迪士尼的每个表演都要看哦,各有千秋,小朋友最喜欢的当属冰雪奇缘,爱莎公主一出来剧场里飘起雪花,let it go 全场大合唱,太震撼了~ 个人最喜欢的是狮子王,2个多小时的演出绝对值回票价,就是剧场里太冷了,我看到中场休息时不少人出去买纪念的衣服,都断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