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utumn in 崇明岛

Water light (上海) LV.4
2016-09-18 15:57 154/3

Day1

从学校大概1个半小时到达宝杨码头。早上交通状况比较好,45分钟(8:55)到达宝杨码头,排队买票,没有买到9:30的票,只能选择10:00的票没想到下雨还有这么多人粗来玩,上海人太多了,插队的大妈请收下我的中指🙄

轮渡大概40分钟左右到达南门港,虽然下着雨人还是很多的。出口处有很多黑车还有出租车,不过三个智障少女仍然没有找到车,最后还是在滴滴打车上找到了一辆出租车

Airbnb上订的民宿在西沙湿地明珠湖附近,从南门到民宿50分钟,打表79元软妹币,司机还走错了路,最后求助房主好不容易找到啦!

民宿其实超出预料,旅途中真的充满惊喜啊~独栋的二楼,在绿色的田野中间,再加上下雨,真的非常诗情画意啊!房主也是非常热情的叮嘱我们各种事项,上海话有点听不懂,还好同行的有一个上海姑娘~

因为民宿位置比较偏,房主主动提出送我们去西沙湿地,其实5分钟的路程就能到湿地的大门,不懂为什么滴滴打不到车

终于到达西沙湿地啦!看极限挑战的时候就非常想来啦!虽然下着雨,但是丝毫浇灭不了我的热情啊!

抵达时间下午一点。不要门票,直接进入就好啦~入口的地方有人在捉螃蟹,后面人就越来越少啦,有的时候一条木栈道上只有我们一行个人,下雨天还是很有好处的😁

没有什么娱乐设施,景色和空气真的是非常赞啊,没有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在城市生活久了真的很向往这种满眼望去都是绿色的地方啊😊西沙湿地每个月都是两三天闭园,因为涨潮啊!我们15号去的,16号就闭园啦~运气简直爆炸

逛一圈大概3.4小时吧~出去又打不到车,只能求助房主来接我们啦~

晚上房主请我们吃团圆饭!提前订了他们家的烧烤架,又从某宝订了烧烤材料直接快递到房主家啦。非常满足难忘的一次中秋夜,虽然没有看到月亮😂很多菜我也不知道名字,只知道挺好次的~

Day2

滴滴打车到东平国家森林公园,100软妹币~赶上了上海旅游节最后一天,门票五折只要35!里面很多娱乐设施下雨都没有开放,只能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啦~有点点遗憾,不过遗憾也是一种美啊🙈下午2:30返程,大概只逛了3个小时吧~晴天的时候还想来一次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8 19:08

哈哈好多想分享的都懒得打字啦~有什么问题一定尽力回答

2016-09-18 19:3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