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整版】【在最好的时光看最美的风景,哪怕是一个人】--梦中的草原

牦牛 (济南) LV.16
2016-09-18 16:03 462/4

关于草原的梦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关于草原的梦吧
我的梦
从那一年的还珠格格开始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梦想着跟心爱的人一起在广阔的草原上策马狂奔,只有天,只有地,只有我,只有他。。。
当然,以上只是想象。
真相是这样的:
我一个大龄女屌丝,跟一群叔叔阿姨以及少年儿童一起,开启了我的草原之旅。

行程安排

1 DAY :  大巴    济南--赤峰(不是一般的远啊,早上五点半出发,晚上十点到达乌兰布统景区内酒店,这一路,没哭死我。。。
2 DAY:  越野  乌兰布统草原各景点一日游(某养马场-野花坡-金莲花基地-白桦林-桦木沟-野鸭湖-红山军马场-滦河源头-漂流-骑马-滑草-摩托。。等各种娱乐活动)
3 DAY: 大巴  喇嘛山-公主湖-影视基地-承德(早上六点半左右开始出发,今天的行程,到达承德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左右)
4 DAY: 大巴  上午承德避暑山庄游玩,下午返程回济南。(两点承德出发回济南,到济南晚上10点半左右)

美图欣赏

拍照水平有限,而且全程IPONE拍摄,后期修图上传。虽然没有专业的设备,但也是诚意满满。各位客官凑活看呗。

在路上

济南一大早五点半出发,到达乌兰布统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多了。这一路的奔波劳顿啊。除了服务区可以下车溜达一会,其余的时间全在车上了。这种感受你懂得。但为了看到最美的风景,也得忍啊。

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是同行的人,坐在我前面。超级可爱。四天的行程,从刚开始大巴车上的熟络,到后来一直粘着我。真是个可爱的小男孩。我还记得他的名字哦,四个字的。刘双**

这张是快要大大的时候。车子驶入河北境内,草原就已经渐渐多了起来。天色渐晚,也没能阻止我们看到这一片草原的兴奋。

晚上九点左右到达乌兰布统景区内的酒店。酒店设施不是很好,但门前这一排排漂亮的花朵顿时让心情美丽不少。到达酒店大家已经累得不得了,我更是上床就睡着了。为明天的行程养精蓄锐。

乌兰布统景区内某马场

我对于乌兰布统景区包括什么地方,哪里算是围场,哪里又是坝上,哪里又是乌兰布统的完全不清楚。只是跟着团队往前走。但真真的,草原处处都是景。只要你到了那里,不用想是不是景区,是不是景点,随处一片都美的不得了。

吃过早饭,乘坐租好的越野车,我们的行程开始了。越野车是80一个小时,可以包天更便宜。
景区内路不好走,真的必须得是越野车,普通的轿子是不行的。越野车还是一路颠簸着呢。

刚出发不久,遇到一群骑马的游客,当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竟然大声的跟他们说了哈喽他们非常友好的朝我挥手,气氛好极了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在陌生的地方对陌生的人抱有善意,自己也会收获满满的善意。

第一个停下来驻足的地方,应该是一个不知名的马场,一群骏马在草原上悠闲的吃草。马儿的身子上都有烙印,应该是马场的标志吧。

情迷野花坡

跟着越野车一路狂奔,接下来到达的是野花坡。这个季节来野花坡的花已经少一些了,但对于我这种没见过草原的人来说,依然棒棒哒!唯一的遗憾是天气阴沉沉的,那些花儿也像没睡醒似的,耷拉着脑袋。。

那片白桦林

想来看看白桦林,就是因为朴树的那首《白桦林》。想象着,白桦林中会有一个幽怨的姑娘,默默地等待她战争中的情郎。

在车上看到的风景要比专门的景点什么的好多了。我坐在副驾驶上,一直要求司机师傅开窗子让我拍照,虽然风吹乱了我的头发,但,值了!

白桦林其实有很多,一片一片的树林,我们随便找了一个就进去了。原来这就是传说的白桦林。

这个季节来草原的人特别多,一路上都是浩浩荡荡的车队。

草地里冒粗来的小蘑菇,是不是很可爱呢

爬山远处的小山包,放眼望去,乌压压一片全是车啊

在狼图腾的拍摄地来一场男人的较量

没有野鸭的野鸭湖

野鸭湖其实是很失望的地方,湖面非常小,更像是辽阔草原上的一汪死水。

滦河源头

以下好看的风景其实是在去的路上拍的。真正的滦河源头那里真心没有什么。所谓的滦河源头只是一个小湖泊,上面修了几个亭子,还有一头断了腿的鹿。。。这里真正的角色是一个有些破旧的游乐场,可以漂流,骑马,射箭。相信我,真的没有意思。

红山军马场

草原特色的体验项目价格给参考一下,骑马报价是100元每人,行程来回大约40分钟左右,想要策马奔腾还需要另外加钱。滑草30每人,摩托车60元每人,要按照它固定的线路开,但中途可以停下来拍照,车程来回15分钟左右。

滑草

公主湖

承德

承德避暑山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9 12:57

引用 清风笑烟雨 发表于 2016-09-19 12:57:09 的回复:

回复清风笑烟雨:我是懒癌晚期啦近期会尽快奉上完整版,谢谢支持。

2016-09-19 13:0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9 13:26

引用 jingyanzhen 发表于 2016-09-19 13:26:32 的回复:

回复jingyanzhen:是的,还没写完,太懒了会尽快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