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大沽口炮台遗址公园游

2016-09-18 16:21 126/8
  • 出发时间/2016-09-16

大沽口简介

大沽口炮台遗址位于天津市,原置于海河南北两岸,俗称“津门之屏”。明代,大沽口开始设防,清代修炮台,置大炮,设施不断加强,逐渐形成以“威,镇,海,门,高”为主体的完整防御体系。近代,随着外国列强对华侵略,大沽地区更成为北方的军事要地。南有虎门,北有大沽,这是中国近代史上两座重要的海防屏障。 后来大沽口炮台遗址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又以“海门古塞”之誉评为“津门十景”之一,并确定为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小攻略

由于本次是和朋友租车自驾,所以线路也就是自驾线路。
北京-塘沽 百度导航走,过路费单程70元。
大沽口门票30元,学生证半价。

如果专程去此地不建议,半个小时就转完了。由于去的晚,电影没看。公园内容图片上基本差不多了也就这些东西。各位看官酌情去

备注:沿着海滨大道可以去航母主题公园及其它地方。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8 19:08

引用 carolinebj 发表于 2016-09-18 19:08:16 的回复:

回复carolinebj:好的,我晚上回去补充点

2016-09-18 19:0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09:57

引用 oorachel 发表于 2016-09-19 09:57:27 的回复:

回复oorachel:主要是大沽口炮台不知道咋写,就是一个博物馆,半个点就转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