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梦巴厘岛Travel in Bali

非常御猫 (芜湖) LV.7
2016-09-18 16:46 393/3
  • 出发时间/2016-09-10

六天四晚的醉梦巴厘岛,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印尼还是第一次。无论是阳光、海滩、美食,还是语言、人文、信仰,都如同当地的热带气候一样,充满火热、激情和正能量。2016年09月10号,怀揣着满满的期待,我们8个家庭的巴厘之旅起航了!

巴厘岛的第一餐。清晨,早早就醒了,鲜美的水果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我发现巴厘岛最常见的水果就是西瓜、蜜瓜、木瓜!

海神庙,虽然离的不是很近,但是还是感受到了海风的巨大包容性,我想,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印尼人的热情、信仰与大海不无关系。

两个人喝了一个巨大的椰子,讲真,不加防腐剂,不加糖精的天然椰子确实没超市的椰子汁好喝,但是纯天然啊!反正我俩是没喝完,剩了不少,不过椰肉是吃的干干净净,哈哈!

地导推荐的椰子冰淇淋,真的椰香浓郁,超好吃的,尤其是冰冻过的椰肉,有种太妃糖的感觉,超赞!

终于到了吃晚饭的地方,我已累倒下了!

水上餐厅,棚屋下面都是锦鲤在游,撒点鱼食甚是壮观。风景倒是很美,就是蚊子多了点,毕竟在水面上,多搽点风油精吧!还有,一定要说一句,人多吃饭就是香!

海滩,不多说了,做好防晒措施!我带了足足三瓶防晒霜,推荐安耐晒、近江兄弟(红盖)、碧柔~

海滩就是用来拍照的,哈哈!

拍点有趣的照片吧,这时候就是看老公拍照技术的时候啦!

当地免税店,但是奢侈品牌这里可不便宜,建议去巴厘岛特产区域,买买买吧!

印尼纺织品啦,精油啦,手工皂啦,很多,可以买点也不贵。

看到我后面的包包没,都是很具当地特色的纺织品!

各种包,有麻布的,有编制的…

我的拍照技术是不是很不错!

金巴兰海滩的日落晚餐,当地小乐队,唱的都是老中文歌,捎带走调的汉语,还挺有意思!

还没上餐,但是请看桌上的玉米棒残渣,这个超好吃,我们每个人都买了一个,只有两种口味,甜或辣,我吃的是辣的,真的蛮辣的,建议吃甜的玉米棒!

163cm的我,好矮!

自由行这天,睡到自然醒,玩转五星酒店,酒店内的设施够玩一天了!

海景房真的很惬意!

帅帅的浮潜啦!虽然我是旱鸭子,嘻嘻~

吧台小哥拍的不错哦!

阳光浴~

晒死了为了拍个照片!

埋尸啦~

两个人顶着大太阳堆了好久的沙子!看得出来什么造型吗?

在酒店玩了一天,晚上终于要出去觅食了,4个人打车10min去了bali collection,来回打车花了35rmb,到地点后,简直惊呆了,海鲜天堂啊,选餐厅选了30min,每家店小费和税的比例不同,有的差异还挺大,要精打细算哦~

海鲜都是摆在外面现场选的,活的新鲜的~

4个人点了一大桌,大龙虾,小虾,鱿鱼圈,蟹,当地海鲜的做法和国内差别很大,基本就是焗芝士或者黑胡椒,选择性比较少,不要吃太多,味道还是不错的,毕竟国人吃不太惯芝士这种,会有点腻。

看我吃得好欢乐~

当地的鲜榨水果汁很好喝,我们点的芒果奶昔和混合水果汁,男生点了ice tea和鸡尾酒,貌似海鲜和酒精更配哦~

吃饭吃到晚上9点多,临走了,各自买了个冰淇淋甜甜圈,哈哈,好可爱!but味道就不敢恭维了。

金兔咖啡工厂转悠了一圈,了解了各种咖啡豆的种类,悲哀的发现,我们平时喝的速溶咖啡都是臭豆磨成的粉,还有,世界顶级的猫屎咖啡泡出来是红色的,至于猫屎咖啡豆怎么产出来的我就不说了…最终我买了两包公豆,价格忘了,不超过200rmb好像。

宝格丽下午茶,领队让我们来拍照装B发朋友圈,哈哈!

于是,看到一大队人在拍拍拍~

技术好的话,确实能收获不错的照片哦~可惜我没带相机!!!

最后,发一张大合影吧,8个家庭的六天四晚巴厘岛之旅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缘分会一直保持下去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2:2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9 12:57

看到楼主的照片,想起了自己的巴厘岛之行,虽然已经过去一个月啦,但是,我还是想说些什么。首先我们一家四口为了出行方便选择了易途8的包车游,和司导Nyoman沟通交流起来几乎没有问题,他给我们推荐了一些当地人常去的比较实惠的地方,味道也还行,还根据我们的要求设计了一段行程。天气比较热也完全没有不耐烦,带我们玩的非常开心,两个小朋友也非常高兴,推荐给大家哦,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希望大家也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