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在泰国太多感动(12天自由之旅)。

Bernett💋 LV.5
2016-09-18 16:58 563/11
  • 出发时间/2016-09-04

12日自由行之旅开始了

9月雨季在泰国
9月出游规划了半年终于实现了,原本跟想去云南,后来看到蜂窝上的伙伴写关于普吉岛的海景和考山路的夜市后,临时决定去泰国感受泰国异人的风情。事实证明我们是正确的。。本人懒人癌晚期,美景基本上没有拍。更多感兴趣的是去感受和了解。
签证、PP岛一日游是在百程旅游定的,百程旅游是看过那么多游记中评论最高的
第一次写游记还望各位多指教

我们的行程比较简单,以慢生活为主。,我们定的是深航广州-曼谷、普吉-曼谷往返组合机票:9月4晚上23:50飞曼谷,5号早上06:00飞普吉,9号早上09:00飞曼谷,15号凌晨03:00飞广州。夜班的飞机很折磨人,虽然能看到美丽的曼谷夜景和日出,但真的不建议大家选凌晨的航班,太难受了。特别是回程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考虑到在泰国人生地不熟就不考虑自己打的之类的,有看过其他伙伴写的攻略说定接送很方便,于是在淘宝上搜曼谷。普吉接送,刚好碰到有优惠活动65/元一次,平时价格130元rmb.建议大家先在国内准备好再出发,这样不影响心情又不用担心被坑。因为泰国司机不愿意打表走,有也很少。

前期准备:1、泰铢,海关要求带4000RMB/40000泰铢,其实他们不会查。
2、护照。建议提前签好,落地签很多人排队浪费时间
3、摄影:手机+自拍杆
4、电话卡:泰国HAppy卡7天无限流量,但泰国没有4G网络都是3G 2G,不过人家的3G相当于我们4G。3G流量很少,用完了就是2G流量,看视频很卡。
5、在国内订好的确认单打印出来带着会比较好。手机上可以看,但我们为了保险起见所以全部打印。
6、保险:我们在淘宝上买的、什么价位都有,大家随意选择。出门在外肯定是要有多一份保障好一些。
7、衣服;美衣、拖鞋(酒店不提供)
8、护肤品:旅行套装、面膜、洗漱用品(酒店不提供)’建议多带点面膜,我们基本上是早晚都用面膜。皮肤还很干。防晒霜建议到了再去买会很划算,而且防晒系数高50+++,建议去屈臣氏买更划算,在7便利店不划算。长头发的女生要买精油啊!!不然有得你们后悔的,干燥打结到你想死!
9、入境的时候泰国海关会发入境卡,大家要保管好,我们住酒店、租车等都需要的。我那不靠谱的朋友就弄丢了,后面回国的时候海关让我们重新填写一张*(按理说是要罚1000泰铢的)不知为什么那天没有跟我们收取。可能运气比较好

前期详细行程安排表

我们的行程比较简单以慢生活为主,而且我们前期已经订好了相应的内容,我们定的是深航广州-曼谷往返的组合机票,普吉-曼谷机票。提前订便宜很多。

白云机场登机

两个女人的轻松自由之旅开始啦,多图

朋友负责机票,我负责攻略,做完攻略感觉我已经玩遍了泰国。但由于不靠谱的朋友订机票时没有注意看起飞机场,因此我们要从素万那普转廊曼机场,。在曼谷三次接送在天猫上定了惠租车的接送,很方便。而且司机很nice(泰国人很多会英语不用担心语言不通)。
D1抵达普吉岛入住希拉兰娜酒店,酒店环境很好,晚上很安静。离江西冷很近,出了酒店门口往前走10米到路口右转直走5分钟就能到,芭东夜市就在江西冷后面,很方便。而且在酒店就可以直接租摩托车很方便,我们在普吉这几天就开着摩托车在普吉岛乱逛,很轻松自然。下午去BIG C吃自助餐可以微信支付很方便,而且味道还不错,很受华人喜爱。
晚上去看西蒙人妖,看完人妖秀很很好玩,相当于看喜剧电影一般,特别喜欢中场表演的两个lady boy。。其中有一个小哥很撩妹,本来也想合影的,人太多挤不过去,结果只能愤愤的走了。进场是不能拍照的,有人巡场。我觉得我们出门在外最好尊重他国的文化吧。

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是:泰国机场、商城、公车、城轨等地空调是不要钱了,大的冷到你发紫,建议穿长裙或者带着外套。

廊曼飞普吉

Day1抵达酒店

酒店前台一角。酒店基本上是华人。外国人比较少。酒店包含早餐。
泰国是要给小费的国家,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在枕头下放50B(泰铢)给收拾房间的人。

晚上我们在江西冷吃晚餐。屈臣氏就在里面,东西很便宜。

其实大家要是在普吉岛看人妖秀不用定接送也可以因为很近不用浪费这个钱。再者谷歌地图可以带着你们走到,10分钟而已。

Day2出海

D2,出游PP岛+竹子岛一日行 我们定的是中文导游,所以都是我们中国人一起一个团,而且我很倒霉姨妈突然提起到来,弄得我只能在岸上看他们浮潜下海等等。雨季的泰国天气变化太无常了,出发前就已经开始下雨了。天气不是特别好,我们也没怎么排美景,只是在pp岛北部的自助餐厅拍了两张。
建议大家多带一套衣服换,因为你回来的时候是要换干的衣服,不然司机不会让你上车的。
那天我们回来的时候刚好下大雨,海浪大,弄得大家又冷又晕船

我们的黑人导游+摄影师。他们全程会跟拍游客,然后回去的时候买1000泰铢(照片+video两张光盘)折成人民币200,你们可以自己考虑。这黑人摄影师来自非洲 只会泰语和普通话 不是特别会英语。他太热情了,然后我们看到他拍的图片都还不错就买了。只需要付款+写下酒店名字+房号,第二天他们会送到酒店前台

下海玩得开心到不行的朋友和只能干瞪眼的我

只能在沙滩上玩耍的我只能漫无目的的走着,然后顺便被这美国姑娘撩得不行不行了,很帅气有没有!

这个是在我们自助餐厅吃饭的地方排的。一日游里面包含早中餐。风景不错,餐厅的位置是临海

第二天下雨只能困在酒店

早上困在酒店就找点事情做
酒店很好,有阳台、远离夜市、安静。

下午雨停了 我们在酒店租了摩托车前往芭东海滩+卡伦海滩。租车的方法在前面已经说了。护照+250B一天,油需要自己买40B一瓶,我们加满油箱是4瓶,开了2天都没用完,
去芭东、卡伦海滩就谷歌地图就可以了。

旺季时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坐到靠海位置,它一共有3家店,在芭东海滩、卡伦海滩、卡塔海滩。我们定的是芭东海滩的。也是提前在他们官网上提前预定留靠海的位置。虽然是淡季但晚上还是挺多人。晚上去悬崖餐厅吃饭。真的不建议大家在悬崖餐厅点菜,太难吃了建议点甜点。我们点了3个菜、一个果盘、2杯柠檬汁2500泰铢。
吹着海风看着浪花吃着晚餐,景色美得让人陶醉。

飞回曼谷慢生活。

曼谷大皇宫

我们住在考山路,离大皇宫很近,于是我们就坐公车去,几个站就到了。很方便。我们是先去游湄公河再去大皇宫的。在考山路做tutu车30B到码头然后再买票。我们刚好遇见泰国9年开一次的9王庙,我们包船2800B(2人)后面直接送我们到大皇宫。
9王庙很多人当地人在拜我们没好意思拍照 也跟着拜拜然后参观完就走了

遇到热心的泰国老师帮画地图和砍价的泰语。于是我们就用:我们的泰语老师,这个旗号到处砍价。真的很有效。

热心的泰国人帮我们画的地图。

河滨夜市看日落

我发现在曼谷坐公交15路很方便,河滨、暹罗、考山这几都到,很方便。、
去周末市场我们是打的去的150B,司机不愿意打表。

美丽的河滨夜市

感受背包客的天堂

感受艺术的魅力

公交车。

暹罗海洋馆

暹罗发现中心

回程

曼谷的慢生活正是我所追求的,刚开始的不适应到最后的不舍,曼谷我还会再来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8 19:27

引用 tuziyuanyu 发表于 2016-09-18 19:27:32 的回复:

回复tuziyuanyu:  你还想了解什么呢?这个已经是目前整理得最详细的攻略咯     泰国人很热情,在普吉岛很多人都会讲中文,可以去感受一下

2016-09-18 20:4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9 01:04

引用 Bernett💋 的图片:

喔噻!

2016-09-19 09:1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10:06

雨季也不错

2016-09-19 10:33

引用 kevin_ca 发表于 2016-09-19 10:06:37 的回复:

回复kevin_ca:😊😊  好的  明天有空会详细写的 谢谢建议

2016-09-20 01:24

引用 纳兰小小刀 发表于 2016-09-19 01:04:1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纳兰小小刀:好的   明天有空就详细写

2016-09-20 01:25

马上去了,写得太全了,非常实用,看你这一篇攻略就差不多了,我已经在易途8包了车,准备自由行,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0-22 20:57

引用 前进不止 发表于 2016-10-22 20:57:45 的回复:

回复前进不止:买东西去周末市场,周末市场一定是要周末去!!不然不好玩!!!个人觉得不必花太多时间在曼谷,曼谷适合2_3天游,一定要记得砍价!!!

2016-10-22 22:01

回复前进不止:这段时间是泰皇刚逝世,可能大皇宫还有夜市都不开,可能会比较无聊,在普吉岛出海多带建议换好泳衣再带一套衣服,有人帮你拍照,你可以先看看相片在考虑要不要买,在普吉岛有几家好吃的餐馆可以先找到范围,吃海鲜记得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