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白洋淀,看荷而来!!!

历时6天的旅行要回北京了,一路欢笑一路感慨,因时间有限留下一些遗憾。但一路走来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和景色,每到一个我们不曾去过的地方,都会有一种久违的感动!
原本想直接进京,儿子说:太累了我在白洋淀有朋友歇歇脚吧。这一歇就歇出了观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美丽景色的兴致。
在网上查找到望月岛5号的陈哥,问明一切事宜,预定了房间。按照陈哥给的路线图和微信位置,2个多小时的车程找到了和陈哥预约好的码头,陈哥已经等我们多时了,然后就是存车拿着行李上了陈哥的汽艇奔赴望月岛5号。心里一阵激动,尤其是儿子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一路欢歌笑语!!!

午餐完毕,陈哥给我们办好去大观园的一切事物(船,门票等事宜,还给我们优惠打折)

陈哥下午带着我们一家去自家鱼塘采莲。

淳朴诚实的陈哥和我们一家合影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0:1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