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un坎昆六晚七天(这是一篇语无伦次的游记,想到哪说到哪吧☻)

胖蚊噢耶 (北京) LV.3
2016-09-18 17:28 622/4
  • 出发时间/2016-08-30

坎昆墨西哥著名旅游城市。位于尤卡坦半岛东北角,加勒比海畔。来这里度假的人大多数都来自美国,被称作美国的后花园。这里游玩的中国人非常少,大多数来旅行的中国人都是在北美的留学生。持美国签证免签入境,非常方便。
本游记中提到的所有价钱都是美金,自行换算人民币。

「天气」

交通

当然也可以租车,机场就可以租。带保险带GPS一天不到六十刀。当然这个价格也是根据车型、还有每家租车公司都不一样,你们可以多问几家再决定。我其实是不太建议租车。因为去景点报一日游非常方便的。我们去Xcaret乐园是自己租车去的,按照GPS走,结果被交警拦了,说我们不应该在那个路口拐弯,要开一百五十刀的罚单,后来又说如果把钱给他就可以少一半。真的是肉疼啊!这些交警每天都在那边蹲守,等着罚这些不熟悉路况的游客。后来朋友说,我们不应该拿美国驾照给他看,应该拿中国驾照,叫他随便开罚单,不交就好了。

酒店选择

来说说我们住的酒店,叫Zoetry Villa ,在女人岛上,是一家全包酒店,酒店每天有快艇接送房客上下岛。我们一共住了六个晚上3192刀。
      整个酒店也就二三十间客房,比较安静。酒店提供的餐食也不错,中午有意大利餐厅,晚上是一家墨西哥餐厅,但是我个人觉得其实是墨西哥菜和法餐结合的餐食。味道特别赞。除了正餐时间以外,其它时间肚子饿了也可以叫吃的去房间。
       在沙滩晒太阳时候可以随便叫吃的喝的,酒店还提供各式鸡尾酒。我们有朋友之前来坎昆玩是住在酒店区的一家全包酒店,四百多刀一晚上,大概全包的都要这个价格吧!坎昆也有一百多刀的酒店,但是环境就差很多了,而且不是全包。

「我们刚到的第一天,哪里也没去,就在酒店里各种嗨。酒店有自己的沙滩和泳池。」

来和小海豚游泳啦,据说最好的就是女人岛上这一家,门票170刀每人,买照片是110刀全部电子版和两张纸质版。全程一小时,可以和海豚宝宝亲亲、拉手、被海豚宝宝顶飞。这个绝对是必玩项目,非常非常好玩,海豚宝宝太可爱了。

花样姐姐里去过的乐园,叫Xcaret,有很多奇怪的动物,其实不太好玩,没有什么惊险刺激的项目,适合小孩子玩,所以不建议去。门票一百多刀,包一顿午餐自助。但是里面很多项目都需要另外交费,比如水下漫步和恐怖船,各59刀,不太划算。我有朋友去了另外两个乐园评价很高,这个Xcaret一般般吧!另外两个乐园有空中滑索,据说特别好玩。每家酒店都能帮你预定各种一日游,包括乐园的。而且还会给你手册,手册上有每家乐园的简介。看看乐园里的项目介绍,对哪个感兴趣就定哪个,提前一天定就好了。

这里的蜥蜴遍地都是

28号市场,也是花样姐姐里去过的。东西挺贵的,不过也可以砍价。往死里砍就对了哈哈哈哈
      这个市场卖的都是些手工艺的小东西,我买了一件墨西哥刺绣的裙子,砍到了40刀,说完40后悔了,感觉能再砍

天坑太惊艳了,太惊艳了,太惊艳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一定一定要去哦!也是花样姐姐里面出现过的,感觉我们在沿着花样姐姐的路线走呢!天坑和奇琴伊察我们是报了一日游去的。因为去乐园那天租车被交警罚了钱,所以我坚持不要租车了。一日游一共三个景点,天坑 奇琴伊察和一个小镇,每个人70刀包早午餐(很难吃)哈哈。由于路程比较远,大概三小时。我们早上七点就集合出发了。住在酒店区的人比较方便,会有车去酒店接,我们只能在码头等车来接。第一站去的奇琴伊察,然后是天坑,最后去了一个叫Valladolid的小镇,在小镇停留时间很短,也就半小时,看了眼大教堂我们就撤了。所以照片很少。

奇琴伊察(羽蛇神金字塔),被我们玩坏了哈哈哈哈
到了奇琴伊察会有专门的讲解员来讲解玛雅历史。有英语和西班牙语两种讲解。

之前提到的小镇,曾被西班牙殖民,所以建筑都是西班牙风情的。教堂旁有个公园,里面有卖小吃的,还有表演的。

6-7

剩下的日子就留在岛上晒太阳、发呆、喝酒、吃东西了。这才是度假的意义

照片里是我这次爱上的鸡尾酒,没记错的话是叫迈阿密海滩。因为坎昆大多数都是美国人来度假,所以提供的鸡尾酒里当然会有美国风味的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8 22:30

引用 sandy_nhx 发表于 2016-09-18 22:30:08 的回复:

回复sandy_nhx:哈哈我再改改

2016-09-19 08:4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9 09:57

引用 snake_c_cn 发表于 2016-09-19 09:57:34 的回复:

回复snake_c_cn:好哒好哒,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直接问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