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首尔7日游

大倪 LV.3
2016-09-18 17:33 245/5

大倪终于从拖延症中挣扎出来。来写写8月末在釜山-首尔的游(吃货)记(历程)。

8.26-8.27 釜山西面
8.27-8.31 首尔
住宿:釜山住在凡内古站
            首尔住在明洞附近
交通:Tmoney,KTX
必带物品:转换器!!!,Wi-Fi egg!!购物的动力!

有一句话说--首尔有明洞,釜山有西面。西面有1号街,聚集着购物美食,重点是衣服好看又便宜!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观景好地方,在釜山南浦洞乐天百货顶楼,有一个展望台,可以观望到釜山海景,真的很漂亮。献上两张美景图与大倪照~乐天百货对面是购物几条街(逛买逛买)
以上都是可以乘地铁到达哦~大站都是有韩文中文日文英文的提醒,不必担心会错过。

吃到第一餐就是pibibang(拌饭)and香蕉牛奶(必须每天来一瓶!),雪冰的芒果和哈密瓜都好吃,大倪建议两三个女生吃一个就好,毕竟很多也贵,要10000韩币左右。炸酱面真心赞,每家都可以试试~如果怕腻,也可以点海鲜面。在餐馆吃饭都有送小菜,最喜欢其中的酸黄瓜片,脆脆甜甜的。

釜山首尔的ktx,价格真心贵,和日本新干线有的一拼。大概是一人6万韩币左右,三个小时到首尔。大倪觉得不需要提前买票,因为每天的班次十分之多。现场买票就好,卖票处都会说英文,不要担心。

明洞就是逛逛逛,推荐百济参鸡汤这家店,好吃!白鸡乌鸡都可以试一下,里面是包着糯米的,鸡肉鲜美。很多韩国人也在这里吃~就是有点小道里需要导航一下。

新沙洞,就是比较精品的店。人很少适合悠闲逛,可是该有的化妆品店,衣服店都有(衣服比较贵)。4号出口一直往前有家伊思,弯进去就是主道。刚进去有一家school food,很显眼一下子就能看到的。好吃!店员也都帅美,很有韩剧里的那种feel~

景福宫and三清洞。历史与沉淀,文艺与创新。第一张有没有《云画的月光》开头即视感(笑)。这两处地方和明洞也离得很近,都是蛮方便过去的。

接下来还是逛吃逛吃~对了,提醒大家,不要再去梨花壁画村了,里面台阶的壁画都没有了,哭哭。下面第一张是在壁画村拍的~真没什么好看的了,不推荐去。
烤肉都上一整块,要自己剪剪剪,也可以叫旁边的大婶帮你~

最后来介绍几样好吃的零食~(被你看出来了吃货的本质

最后的最后,这次是大倪第一次坐转机。一定要问清楚是不是要清关!(就是行李会不会直接送到目的地)拖着在韩国买买买的两大箱出关再入关真是太心累了!
好了,希望大家的《诗和远方》也棒棒哒~

引用 大倪 的图片:

饿了要吃又!!!吃了好多美食啊

2016-09-19 14:3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19 15:1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9 20:59

最近釜山很火啊,最近想去看看,不知会不会有僵尸啊,谢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7 11:56

我觉得釜山你们还不如去杭州玩吧。。。韩国就济洲岛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