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大大塔斯马尼亚5天4晚路线分享帖

遥远 (成都) LV.6
2016-09-18 17:35 11832/19
  • 出发时间/2017-09-01

一直对塔斯马尼亚特别向往,看了很多的塔岛照片深深被吸引了,但是对于行程安排方面没有什么头绪,所以跑去塔岛旅游局看了看,发现有一条主席经典线路,研究了下发现很精华啊,所以分享出来给大家,看能不能帮到大家~以下的文章是以塔岛旅游局的资料为基础我自己加了些体会,感谢塔岛旅游局的分享~

第一天
行程简介:出海参加海鲜诱惑一日游---威灵顿山赏日落
早上的航班抵达霍巴特,之后去参加出海吃海鲜的一日游行程,4点半结束返回霍巴特市区之后自驾去威灵顿山,俯瞰整个霍巴特,然后等待黄昏日落的美景,之后下山住在霍巴特

早上抵达霍巴特之后可以稍作休息,接下来去参加塔斯马尼亚的出海游(这家出海游公司叫pennicott wilderness journeys,他们家提供很多到布鲁尼岛和塔斯曼半岛的一日游,都是坐他们特有的黄色快艇出海的,看到的景色特别壮观,是我看很多跟团的多日游行程不会去到的,很特别,非常值得mark,旅游官网:https://www.pennicottjourneys.com.au/,上面有他们的视频)

习大大去的这个出海游叫海鲜诱惑游,顾名思义就是出海去吃海鲜的,船员会带去非常棒的海域,现场打捞起来在船上直接做,大家都知道塔岛的海鲜非常棒,这个出海游的海鲜简直棒惨了!看看他们官网图片,比脸还大的生蚝,比两张脸还大的龙虾等等,看着真的太吸引人!!!

交通Tip:霍巴特塔斯马尼亚的首府城市,这里有墨尔本悉尼有直飞的航班,捷星维珍澳航和虎航都有,很方便;另外还可以体验从墨尔本坐游轮去霍巴特,游轮叫塔斯马尼亚精神号Spirit,价格也不错。如果往返都是霍巴特的话可以体验下游轮的交通方式哦~

行程安排Tip:这个一日游的行程是9点-4点半结束的,需要8点半到码头。然后我查了查到霍巴特的航班,一般来说早上当天赶到了就去参加是不太赶得上的,所以建议第一天可不用那么赶,可以把这个出海游放到第二天,早上太早起床就坐飞机坐船还是蛮辛苦的。

第二天
行程简介:塔斯马尼亚总督府(Government House)---胡恩谷塔胡恩空中走道(Tahune AirWalk)----波诺朗野生动物园(Bonorong Wildlife Sanctuary)

交通Tip:这个路线比较适合自驾,当然跟团的话我也找到了相似的,总督府在中间,塔胡恩和动物园分别在总督府的北方和西南边。

行程安排Tip:
习大大这次去的总督府,比较类似到了美国去参观白宫的感觉,如果不感兴趣的话可以换成霍巴特市内的皇家植物园(Botanic Garden),景色非常漂亮,而且就在市区交通比较方便。

塔胡恩这边除了可以在非常高的空中步道行走之外,还有个更刺激的就是可以滑翔,这个看图片很值得推荐,真的像小鸟一样,穿梭在森林里面。而且这边还可以泡温泉呢,很赞!

波诺朗动物园里面有很萌的宠物,除了考拉袋鼠之外还有袋熊,非常萌,饲养员会把它抱到身上,游客可以拍照。

第三天:
行程简介:霍巴特---里奇蒙---凯特的草莓农场---酒杯湾---托维尔海角灯塔,晚上在Freycinet Lodge住宿
行程安排tip:
里奇蒙这边有非常有特色的小店,景色也是保持着非常宁静古朴的小镇特色,有些比较值得尝试的是羊毛披肩,有位老奶奶的店里卖很多羊毛的披肩和毛衣以及围巾,都特别好看。小镇上还有自己的教堂以及修道院学校,让人不忍打扰。以及最出名的由塔岛最原始的居民合力建造的里奇蒙桥,都别具特色。

酒杯湾这里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到沙滩上玩,景色也非常美,只是会需要很长的时间且路不好走。托尔围角灯塔值得一去,脚底下就是悬崖可以听到海浪拍击的声音

第四天:
行程简介:海洋农场(Freycinet Marine Farm)---卡德奈特峡谷保护区(Cataract Gorge Reserve)---塔玛谷(Tamar Valley)Josef Chromy酒庄,晚上在朗瑟斯顿住宿
行程安排Tip:
海洋农场是非常local的一家海鲜店,里面有很美味的海鲜,生蚝最有名!
卡德瑞特峡谷有提供世界最长的单索道缆车,可以欣赏到湖光山色!
塔玛谷塔岛著名的酿酒产区,不仅有塔岛特有的美酒,还有葡萄园美景~

第五天:
行程简介:Hollybank森林保护区--朗瑟斯顿果酱厂--离开朗瑟斯顿
行程安排Tip:一早前往朗塞斯顿附近的Hollybank森林自然保护区(Hollybank Forest Reserve)参加Hollybank树顶探险(Hollybank Treetops Adventure),借助钢索和滑轮,如泰山版以自由缓降的方式飞20米高的森林。

返回朗塞斯顿,前往距离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的塔斯马尼亚果酱厂(Tasmanian Gourmet Sauce Company),30多种酱料绝对满足您对甜酸咸辣的所有要求!所有酱料均为自家出品,新鲜又健康!
尝足美食,前往机场乘搭班机飞返回国,

本篇游记共含2011个文字,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举牌

2016-09-18 19:22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9-18 20:48

引用 遥远 的图片:

2016-09-18 22:15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19 02:00

2016-09-19 04:52

2016-09-19 09:16

2016-09-19 09:46

引用 NIKI 发表于 2016-09-18 20:48:07 的回复: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NIKI:个人感觉蛮适合,我的朋友去塔岛旅游,说路上的人都特别友好,晚上的时候靠街边的房子窗户和门有些还直接打开的,应该蛮安全的。超级期待去塔岛!主要风景好美啊,我不太会用这个编辑的东西,所以好多好看的图片没贴~哈哈

2016-09-19 15:21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19 20:59

2016-09-22 18:11

好棒啊 谢谢分享

2016-09-26 18:34

看着海鲜我就走不动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