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石台+泾县八仙过海

查济客栈:查济过路人青年客栈
交通:自驾
人员:8人+3只狗狗
费用:人均700元(吃住行)

第一天

中午出发开车前往石台石台最著名景区牯牛降(一共是五个景区,一个未开发,另外四个我们选择了最远的一个,临近黄山,所谓西黄山),我们入住黄山牯牛降牯牛山庄,这里在景区里面所以需要提前购买门票进入,客栈的风景不错,只是饭菜的确贵的有点意思。另外友情提示一下各位自驾的朋友,下高速以后需要有很长一段山路,所以建议大家提前时间,不要跑夜路。

第二天

一早起来在牯牛降观音堂景区,在里面休闲的散步,同行的8人另外还有3个“小宝宝”,只想说一点,这里的水清澈见底,景色虽然不出众,但是溪水的颜色堪比九寨沟。上午游览后下午便出发至查济宣城泾县),这里很像浙江芹川县,原始,古老,没有商业化的印记。如果两个相比我更喜欢芹川,但是查济已经足以让人感受到窒息的静怡。
我们住在查济过路人青年客栈,老板人很有才华,会画画唱歌和很多种乐器,有机会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虚度光阴,这也是一种生活。
对了,另外推荐豆腐坊,是一家老爷爷老奶奶开的早餐店,也可以用当地的土菜,便宜食材好,我们晚饭8个人200元,味道很赞,毕竟是异地要品尝一下当地的土菜。
晚上在客栈品尝一杯咖啡,听着老板弹吉他,或是做一个小桂花香包,甚是惬意。

第三天

懒懒散散的一天在古镇闲逛,越往里面走越原始,这里有很多学生、画家作画,有个景点叫画家村,这里随着桂花香弥漫着安静祥和。午后骑车在周边转转,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我们几个在周边摘莲蓬,挖古董,哈哈,难得的下午时光。

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依旧去豆腐坊吃豆腐脑喝豆浆,跑去村口买米糕和油条。离开客栈采买了大量的桂花酒和米酒,味道很赞,推荐大家品尝,就在过客人青年客栈的旁边一家。
结束了悠闲的生活一路奔回扬州,此次旅行以此纪念我们在一起生活工作的日子,纪念大家一起相互陪伴的生活。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9 11:5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3:56

引用 若小素 发表于 2016-09-19 13:56: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