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行程

• 出发时间/2016-09-21

我和家长群里的四位深圳家长本月21号就要去新疆了,20几年前我去过新疆,但是那时只去了乌市和天池,这次要去看看秋天的喀纳斯白哈巴,那拉提,喀什,红旗拉普,独库公路。。。

D1    9.21重庆--乌鲁木齐

D2   22一早出发去可可托海,途经火烧山,恰库尔图,富蕴县--游可可苏里,    伊雷木湖--可可托海镇

D3    23一早入可可托海景区,坐观景车到神钟山,徒步走额尔齐斯大峡谷,走到温泉调头,参观3号矿--布尔津白哈巴(住),时间够就五彩滩

D4   24白沙湖--白哈巴

D5  25喀纳斯(住),观鱼台,神仙湾,月亮湾,卧龙湾,

D6   26早上看晨雾,下午到禾木

D7   27上午禾木,下午--奎屯独山子(住),有时间就去独山子大峡谷,时间不够就第二天早上去

D8   28独山子大峡谷--独库公路--S218--尼勒克

D9   29尼勒克向西走S315(看尼勒克胡杨两岸风光)转G218--那拉提--巴音布鲁克

D10   30巴音布鲁克--大小龙池--库车大峡谷--库车--阿克苏

D11   10.1阿克苏--喀什,香妃墓, 艾提尕尔清真寺,高台民居

D12   2喀什--喀拉库勒,慕士塔格峰,白沙湖--塔什库尔干--红旗拉普--塔县

D13  3石头城阿拉尔金草滩--喀什

D14   4喀什--叶城--和田--民丰

D15   5民丰沙漠公路看日出--轮南--塔里木胡杨

D16   6塔里木胡杨--罗布人村--库尔勒,或往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