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游记

HH黄 (北京) LV.2
2016-09-18 18:25 448/6

菲律宾长滩岛菲律宾中部一个岛屿,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它的别名是世界上最细的沙滩。蓝天,白云,阳光,绿水,比基尼,白沙滩,还在等什么!

旅行社都有各种直飞或者转机的航班,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我当时乘坐的是菲律宾当地的航空公司宿务太平洋航空,这个航空公司是一个廉价航空意味着上面的一切东西都是自费的包括毛毯和热水。乘坐宿务航空到达菲律宾长滩卡利波机场要先坐半个小时船到码头,之后会坐大约两三个小时巴士抵达游玩的长滩岛。这之间的路途是比较长也比较辛苦的,晕船晕车的朋友最好准备好药品。

费尽周折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的酒店阿兰达度假村Alta Vista de Boracay。阿兰达度假村位于一座小山上,虽然比较僻静,但是酒店有免费班车往返D'Mall和 普卡海滩。班车的时刻表在D'Mall对面,一般都是整点和40发车来回往返。如果要是没有赶上酒店的班车在门口可以叫保安帮忙叫tutu车就是当地人骑车旁边载四个人左右的交通工具,价钱也十分便宜。在这里介绍一下,D'Mall是一个便利超市,可以买一些酒水和简单的一些日用品还有香烟(旁边也有麦当劳,嘴馋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吃)。普卡海滩下面会继续给大家介绍,我们现在继续说阿兰达酒店。酒店有一个很大的无边露天游泳池,泡在里面可以欣赏山下的景色。这家酒店的不足就是位置较偏僻,周边配套的设施不足。还有这里的自助早餐也一般,水果和饮料不是冰镇的,其他种类也很少。这里最主要说的一点,以后导游应该也会告诉你们!入住酒店之后一定要检查被子,枕头和床单等。检查一下上面有没有污渍,如果有一定要跟导游说让前台更换。否则退房时候会说是你弄的让你给钱,切记切记!如果需要第二天打扫房间卫生的话床头一定要给小费!

D'Mall是长滩岛上最著名的购物区。主要由服饰,餐饮,纪念品组成汇集了各国风味,比如当地的菲律宾风味,还有西式大餐或者是日韩料理。在这里我推荐四家餐厅。

第一家就是D'Mall购物区4期 Cafe Del Sol。这家店有店内位置也有户外位置,生意好到不行,可以看着外面的海滩与友人谈笑风生。

第二家就是Smoke。他家的牛骨汤非常有名,空心菜和牛肉蘑菇饭也十分好吃,整体卖相虽然一般但味道确实很好。店里的东西价格实惠,不过没有空调环境十分简陋。

第三家店就是Red Crab Pasta House。顾名思义就是主要吃海鲜的,我个人认为这家店味道一般但真是人满为患。

最后一家就是是一个上海人开的海鲜餐馆叫做长城饭店。味道比较偏中国风味,价格来说相对合理,态度很好,如果不会挑海鲜的话可以让老板带着一起去海鲜市场买。

长滩岛的精华,聚集于中间西海岸绵延4km的白沙滩White Beach,该沙滩的沙子洁白细腻,曾被许多旅游杂志评为亚洲最美沙滩和世界十大沙滩之一。我们在这里可以体验多种水上运动比如香蕉船,大飞鱼,摩托艇,滑翔伞还有坐帆船。乐趣多多

普卡海滩是长滩岛的第二大海滩,仅次于白沙滩。这里曾以闪亮的普卡贝壳远近闻名,潮落之后,可以在海滩上捡一些漂亮的小贝壳。值得一提的是梁静茹的婚纱照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如今时不时会有情侣在这里求婚。

之后就都是一些小项目比如去浮潜,去水晶岛、鳄鱼岛,去开卡丁车,去马杀鸡这些项目一定要跟导游确认好。

这次的行程一共是六天四晚,总的来说还是十分充实愉快的。长滩岛其实是一个十分美丽十分友好的旅游城市,如果你已经去遍了国内或者泰国的海岛城市可以考虑菲律宾长滩这个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国家。如果小伙伴还有不清楚的可以问我,我会一一为大家解答。这个地方我是利用年假去玩耍的,以后我也会给小伙伴介绍一下其他国家不光海岛城市的吃玩住行。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12:5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9 13:26

引用 GZSS 发表于 2016-09-19 12:57:20 的回复:

回复GZSS:好的 有什么你也可以咨询我 因为第一次写 好多都不明白

2016-09-19 19:42

引用 诉说倾听ing 发表于 2016-09-19 13:26:41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诉说倾听ing:哈哈哈第一次写都不知道该写些啥 谢谢捧场啦

2016-09-19 19:43

这个衣服太个性了,哪里购买啊~!

2016-09-21 13:01

引用 西岛猫 发表于 2016-09-21 13:01: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