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5年12月16号至22号)

安安 (江阴) LV.16
2016-09-18 18:31 398/3
  • 出发时间/2015-12-16

开篇

有些地方,此生是定要去的,只有亲历了远方山水,让梦成为现实,才不枉来人间走过一遭。可当我们见到梦中的情致,那样至美的风景,可以做到寂静无言吗?岂不知,每一粒尘埃的下落,都会将其惊扰。

-------白落梅

下午一点半从张家港出发,车子坏在半路上。还好我们是明天早上的飞机。车上很多人是下午或晚上的飞机,都急得快疯了。

后来换了一个大巴车。

晚上住在航空楼宾馆内。

早上七点左右就开始排队托运行李,然后碰到一个团队在那里吵架,导游很厉害的样子。

现在检查真是花样百出,又要脱外套又要脱鞋。

从机场到郁金香酒店大约七十公里,一个半小时左右。

郁金香酒店

放下行李,也就两点来钟的样子。然后我们就去逛街。外面是真心冷啊,估计得零下五六度吧。走了没几条街,看到王妃家烤肉,网上评价相当好。坐下来点了五份肉,两份大酱汤,一份牛肉粉丝汤。店家说,这样的肉只有在韩国才能吃得到。名不虚传,这家味道绝对是赞赞的。花了韩币21万左右,这价格在新桥都能买一套小户了,折合人民币1100左右。

去明洞走了一圈,也是首尔比较热闹的一部分,感觉和张家港老街差不多,又有美食又有美服。转了好几家店,没看上什么衣服,质量很差,摸上去又硬,款式也一般般。

没走太远,又发现啤酒炸鸡。亚亚说来了韩国不吃啤酒炸鸡等于没来。因不确定此家啤酒炸鸡是不是网评极高的那家,我们来回走了好几趟,最终决定,就这家了。从图片上看,似乎量并不多,然后点了两种口味各一份,一上来那个傻眼啊,好大两盘。没吃完。味道还不错,但炸鸡更好吃一点。折合人民币260元左右。

回到房间,泡了杯茶,又泡了个热水澡。敷个面膜,躺床上。哎,舒服啊。

早餐。
韩国人的早饭没什么吃的,全都是冷冰冰的食物。中国人不习惯。

梨花女子大学。天气超级冷。

一个美食街,自然又是一顿猛吃。

现在在免税店。有点象小商品市场,买东西都要买三送一,买多少送多少,感觉象批发。累都快累死了,也没买到啥。

从免税店出来,差不多下午两点多,韩国时间。经过包车司机推荐,说去吃姜虎东烤肉,说那是一个好吃啊那是一个便宜啊,还说王妃家烤肉那是一个贵啊。然后我们就七拐八弯地到了姜虎东烤肉,呵呵,这韩国人真会做生意,五个人必须点五份烤肉,我说吃不完怎么办,他说不关他的事[发呆]。

这肉是上来了,非但量少服务也不好,味道别提了。我就不明白这司机为何会把他家夸上天。不过客人挺多的,这是实话。肉烤焦了也没服务员来睬我们,说自己翻。调料酱五个人就2份,送的菜吃完就没有。一分价钱一分货,贵,自然有它贵的道理。同样五份肉,花了人民币五六百,比王妃家便宜一半。

大家都说吃得很不爽,我们准备先去逛商场,逛完再去王妃家。从这点上来看,王妃家的肉得有多好吃啊。还是五份肉,外加一个牛肉粉丝汤,一个大酱汤,每人一瓶啤酒。这肉,姜虎东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酒足肉饱,胃里好满足。

从王妃家出来,回酒店。都已经进入电梯了,老大提议继昨晚之欢,再去大堂喝咖啡。每人一杯卡布奇诺,铭键还加了蛋糕,难道肉没吃够[发呆][尴尬][惊恐]?

上午十一点左右出发去北村,也就是韩国居民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小巷。

我们的包车。

看完交接仪式就去免税店十二楼吃中饭。铭键说要吃石锅饭,可惜没人响应。在石锅饭门口停留了几分钟,老大又把我们拉到隔壁吃火锅。估计把铭键气得够呛。

3D城

首尔塔下来,又去免税店吃晚饭。这次铭键谁的话都不听,直奔石锅拌饭,可惜,他点了一个铜锅。笑死我了。

南怡岛共和国,冬季恋歌就是在这拍摄的。

海鲜市场。

从没吃过这么大的虾和蟹。都是清蒸,原汁原味。特别是那个蟹壳里白色的那个不知道是啥,要么是蛋白质要么是脑子,反正炒了米饭之后,绝对132个赞。吃得好满足。折合人民币2000多一点点。老大说如果在张家港,没有一万别想吃得到,说就算花了钱也吃不上这么新鲜的。

香蕉牛奶,折合人民币七元一瓶,很好喝。水果有点贵,来了这么多天,第一次吃到水果。还买了两个烂桔子。草莓不错。

游行。

从乐天超市出来,成千上万的韩国老兵在那抗议游行。抗议游行也是有组织有纪律,警察只是在那维护秩序。换成中国试试,非把闹事者打残不可。

晚上在粥店吃粥。

坐飞机去济州岛

仁川机场。等吃饭。六点多的飞机,飞济州岛

排队等打车

晚上七点半,到达济州岛。从机场出来打车,那个队排得超级长。出租车很少,等了并小时才轮到我们。打的费4300韩币。

绿宝石酒店。这里一点也不热闹不繁华。还不如新桥

放下行李就出去觅食。

晚饭就它了,啤酒炸鸡。韩国真心没啥吃的,除了烤肉就是石锅饭,或者乱锅一炖或者炸鸡。

赌一把。

吃完炸鸡去了赌场。这也叫赌场,几张桌子几个人。

酒店窗外

早安。济州岛。从酒店窗户看出去,不远处就是海。

酒店对面就有一个小景点,韩币1500元一人。这里是韩国古代升堂审判犯人的地方。

济州岛环海公路

城山日出峰

导游带我们吃中饭

民族村

紫芒谷

黑猪肉

到机场。早饭没吃,买了一个三明治,居然花去2000韩元,比台湾贵多了。

本篇游记共含2029个文字,3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8 22:26

👍!5顶!

2016-09-19 00:3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