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5年7月邮轮之旅)

安安 (江阴) LV.16
2016-09-18 19:19 357/4
  • 出发时间/2016-07-18
  • 人物/带小孩

开篇

人之一生,行之匆匆,回望过去,日子过得比想象的还要快。年轻时,爱畅想未来,到遥远的地方寻找未来,以为凭借努力可以改善一切,得到自己想要的。不到几年光景,年龄的紧迫感与生活的压力扑面而来,我们无一幸免地被卷入残酷生活的洪流,接受风吹雨打。

----摩西奶奶

时间:2015年7月份
人物:我和胖子 同事和儿子
地点:日本(更多的时间一直在游轮上)
费用:2800元(不包括消费)

决定去日本也就是几秒钟的事,记得当时表妹结婚,520,在参加晚宴时,听表弟说起,他们全家都去日本玩。我是一个闲人,于是立马决定跟着他们去东瀛。

一趟日本,这在过去算是远渡东洋,如今却因现代化的交通工具令它近在咫尺。关于日本,我有太多化解不开的心结,那些时好时坏的印象与周遭或左或右的风气关系缜密。只是这一次却要踏上那片土地,我则尽量用眼睛记录所见、更用内心领悟所闻。街头都是彬彬有礼的路人、清新洁净的空气、对古老执着的传承,都令我重新找到到一个处处学人所长的弹丸小国,能在短时间内数次复兴的理由。这些,都令一个拥有天朝大国自大内心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阿姨她们那个团已经满人,然后导游把我们四个人放到了别的团队。游轮是要坐大巴车从张家港出发到上海的。我还在半路上,那江西团队的导游就打了好几个电话,一直催我们抓紧抓紧。让我有一种要把我们这一车人扔在上海他们自己先出发的感觉。

下车拿行李,拼命挤到江西领队那里,简直是人山人海,就象全世界的人都聚集到这里了。还没站定,那江西的阿姨就对着我们劈头盖脸一顿训,可是开那大巴车的司机不是我啊。

老徐觉得委屈

排队排了很久才得以上船,其实也可以不用那么急的,早上船晚上船都是同一时间出发嘛。

上船过程中,旅行箱是会做标记的。然后会有服务生过来说替我们把行李送到门口。当我们找到自己的房间时,那旅行箱已经妥妥的放在那了

我们定的是四个人的房间,四个人的房间肯定比双人的要便宜嘛。带窗户。不过窗户不干净,看出去也是蒙蒙的。

在海上飘着,娱乐活动很多。不过我们没兴趣。整天躺在床上,偶尔出去逛逛。逛得多一点的也就是免税店

吃饭还好啦,我们都不挑食。有中餐、西餐、自助餐。任意选择。

日本的时间很少,也就是两个半天,总是排队,加起来一天都不够。

东西到是买了不少。两电饭煲就差点把胖子的手给拎折了。

原本是想在日本吃生鱼片的,结果,就吃了一碗面条。

船上的食物,不挑食的人还是觉得美味的。

啤酒是要自费的。

船上有健身房,还有颜值高身材棒的免费女教练。

在海上飘了一个礼拜,信号全无。低碳生活。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8 22:26

很多细节早忘了,几年前的事了

2016-09-18 22:27

👍!4顶!

2016-09-19 00:3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