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堂峪栈道

2016-09-18 19:34 554/4
  • 出发时间/2016-09-17
  • 人物/带小孩

神堂峪栈道 建于2014年秋 为APEC而建 全程七公里 古朴自然 亲山近水 返程是回头路 全程徒步的话15公里左右 免费无门票 百度地图搜索 神堂峪栈道“川谷”“不夜谷” 那个口是起点 我们是顺义出发 到达用了40分钟

初秋的景区里两样东西最多 一是蜘蛛侠

二是牵牛花 漫山遍野嗒

浅池里的小荷

倭瓜花,虽然透着浓郁的乡土气息 但是美的自然纯粹

栈道边有小型的游乐设施 秋千 滑梯 跷跷板 。。。

大人也能玩的很嗨皮

还有老乡饲养的小动物

公鸡和母鸡是分开圈养的 为什么呢

给孩子带这网子和水桶 栈道边的水塘可以捞小鱼和虾米

栈道要穿过两个山洞 我和uu两个傻大胆 也没带手电筒 就往里冲 我靠里面伸手不见拇指 我本以为摸索着能出去 没想到 duang~脑袋就撞到洞顶凸出的岩石上 顿时眼冒金星就瘫地上了 uu也被我甩出去摔在洞壁上 泉哥听见我俩的惨叫 从远处赶过来 这时候我看到洞口亮光处的泉哥就像天使降临一般 他为我们谋幸福 呼儿嘿呦嘿 他是我们的大救星@$#^_^

乡村客栈依山而建

小景—飞瀑流泉

路边的果树多极了

一片片的尖枣树 又甜又脆 可以买不能摘哦

当我发现这棵硕果累累的果树 兴奋的朝泉哥喊:快看好大的枣啊!旁边务农的老乡上下瞅了我一眼 说:大姐 那是梨!  我靠 我又暴露了智商

栗子🌰🌰

官地长城 杂草丛生一片荒芜 基本没有人走的路 够野!我喜欢 哥几个约约 爬去

走到这里 您可以松口气了 因为离终点不远了

神堂峪栈道单程七公里 我们十点二十开始走 除去吃饭半个小时 三点十分到达终点 大概走了五个小时 带着孩子玩玩停停的 脚力好可以往返 不想走回去可以做公交 在终点有停车场 上图位置 每两个小时有一趟回怀柔的车 分别是13:30 15:30 17:30 19:30 我们赶的是三点半的 坐车回到起点川谷站 只用了20分钟 沿途也有停靠 但没有站牌 在哪等问问老乡

神堂峪栈道 值得一去!走起!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9 15:1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9 20:59

引用 liujun_ 发表于 2016-09-19 20:59:35 的回复:

回复liujun_:是什么样子的攻略呢 百度地图自驾到神堂峪川谷 那是起点 就可以走了 沿途都是农家院 方便住宿和随时吃饭 往返15公里 全是木栈道 不想走回头路 到达终点可以做公交啦 还有不明白的问我好了

2016-09-20 06:20

引用 给你小气质 发表于 2016-09-19 15:18:07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给你小气质:沿途就是山水自然风光 北京的郊区都是一个样子嘛 木栈道 一路走下来就可以啦 饿了 路边都是农家 随时可以用餐 香香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