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 遂出行

2016-09-18 19:59 89/4
  • 出发时间/2016-09-16

9.16晚 月不黑风很高

中秋的尾巴上,宿舍蚊子依然猖獗,正在操场欣赏十六小圆月亮,想着回宿舍没有打火机没法点蚊香,不如今晚出去躲躲。好牵强的理由,去近点的天水
图就不多放了,总觉得自己毫无照相天赋和技巧,以前还装逼带单反,后来发现照出来全靠个人水平啊。现在还专门下了个调色的手机软件,够了(VSCO)。

十点多定的票,十二点火车开动,只有上车的车厢人挺多,旁边人还要换位子怎么的,因为买票时候余票还有好几百张,觉得后面肯定有很多的空位。道理都是这样,一扇虚掩的门总是没有人推推看, 喔 好家伙 后面整节车厢都没人!睡了一觉,五点到天水永和豆浆坐了会充了会电,6:25的34路公交车直接到麦积山。

早~

七点多的麦积山,加起来十人不到,没人的小山路上,五音不全大声哼歌也没事呐~上景区路上还看到一只过马路的松鼠,八点多一点已经到麦积山下了,最幸运的是我是第一个进景区的人,后头大叔大妈走的慢,有一种领导人视察的感觉,哈哈

就是这样~空无一人

找了个楼梯拐角的地方,静静地看着,想起电影  怦然心动  里的一幕,小女孩坐在大无花果树上,“我可以坐上好几个钟头,静静欣赏这世界”。烟雨麦积,云雾从主佛像前飘过,燕子在崖边飞,虽非天上,不是人间。

可能是坐的时间长了,还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以为我想不开啥的,哈哈,还过来和我谝了一会。因为没有讲解,来前也没怎么关注,也没多少文化,应了那句 “看完这些瑰宝,只有一个感觉,喔古人好牛逼,佛像好美。”  哈哈  安慰自己,我看的是意境,感受的是自在快活的心情。(然后查了好久麦积山的人文历史啊,还看了好多别人游记里所介绍的)

我可以坐上好几个钟头,静静欣赏这世界。
也许这就是一个人出来的好处吧,要是和哪个姑娘一起,肯定不愿意俩人一起  呆呆坐着吧 哈哈。(唉西已经是第三次一个人出来玩了,第一次是渴望一个人自由自在,第二次出去近十天希望能偶遇志同道合的,这现在  是习惯了 哈哈)

是无等等

对也好,错也好,得到也好,失去也好,都不过如此。
听到旁边人念 是无等二,庆幸自己查了查~
以后是不可以自己写个春联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横批  是无等等
哈哈 很可以

行了,回

从麦积山出来,又去了趟伏羲庙,不到一小时就逛完了,古柏 恩 amazing。。

该回去上课了
回喽
(第一次写什么游记?不如算写了个心情,出去玩,玩的就是个心情嘛。希望下次能有个姑娘一起,这些记录的事情,女孩还是擅长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15:5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9 20:59

引用 nanmingpila 发表于 2016-09-19 20:59:37 的回复:

回复nanmingpila:哈哈 完了~不过十一马上要去喀纳斯😘

2016-09-19 21:10

引用 babzr 发表于 2016-09-19 15:56:04 的回复:

回复babzr:确实懒~有啥想问回复我就行,最近课少时间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