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的人文风景之旅-- 木格措 康定 丹巴 若尔盖 九寨沟

妖姬mo (中国) LV.9
2016-09-18 20:03 34/1

川味 藏味 中国味

8天的四川之旅,经历了4个不同的藏区包括康巴、嘉绒等的生活习俗,沿途也欣赏了祖国的大好江山。虽然每天的车程大约都在6小时左右,可看到的感受到的一切都十分值得。
       这一次的路线我想我再也不会经历了,因为这样的机会真的很少。深入东藏区,能与藏民一起生活,与一帮的朋友一起体验一起感受文化的差异。
❤️

第一天先参观了成都的武侯祠,武侯祠不止只有成都才有,游经三峡时会经过的白帝城内也有武侯祠~ 成都的武侯祠有一条红墙路,边上都是郁葱的竹林,好不美丽有古韵。

从武侯祠出来转个弯就可以到锦里了~第二次来锦里,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喜人的成都老酸奶,可爱的三国人偶,以及街头各式各样的手艺人譬如吹糖、刻字。

晚饭来一家小吃店,每种小吃来一样,幸福感爆棚~

一早来到了峨眉山下,没有去看🐒,但感受了这儿的佛教文化。报国寺,

去报国寺的路程并不是很近

伏虎寺藏匿于山中,寺庙的大门前是长长高高的台阶。越往高处走,所供奉的神灵职位越大。

可能是因为位于高处,透露出宁静慵懒的氛围,但毫不影响来这儿的虔诚信徒

🚗🚗🚗🚗🚗🚗🚗
下了峨眉山,匆匆赶往了泸定桥。看看当年红军取得关键性胜利的场地。铁桥由13根铁链组成,很晃😅。。小心财物不要掉落噢🙈

措 用来表示海,但是在四川哪里会有海?这就说明木格措很大呗。。宽阔的湖面,不,是海面,这应该是这一行程中 最让人惊叹大的景点了吧。

阳光很刺眼,风很大。。乘坐小船来到了湖的另一岸~可以不停的爬上去爬上去爬上去……注意防晒就好喽~

从高海拔的“海边”走下来~就可以享受温泉了♨️♨️♨️~但只是泡泡脚😅。。温泉蛋值得一尝哦,可惜限量

塔公寺很小,但很巧的遇上了喇嘛在做法,敬肃之情油然而生。塔公寺的外围是两排转经筒,还有耗牛群🐂,与蓝天融为一体

看见了雪山🙈

进入花湖景区后 乘坐景区小巴,沿途还能看到田鼠

想让朋友拍我和倒影的……结果只有了倒影。。

吃草原火锅喽~ 打边炉打边炉😄😄

草原上可以放风筝,被牵着骑马一圈,还能弯弓射大雕🌚🌚

一觉起来,马上去九寨沟喽~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