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西冲两日游

理想辰 (赣州) LV.3
2016-09-18 20:45 199/2
  • 出发时间/2016-09-17

之前就听说西冲很漂亮,16号准备上班却突然收到通知再放假两天。幸福来的太突然,正琢磨这两天该去哪玩却在手机中无意翻到以前在网上查的西冲攻略,于是乎17号便踏上了去深圳的高铁。经过三个多钟的颠簸总算是到达了西冲,我是从广州出发。坐车跟网上是一样的广州南站坐高铁到深圳北再坐e11到南澳街道办,由于天气太热232也很难等我就直接坐黑车去了海滩。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我觉得重要的几点
  1:e11到南澳街道办下车后进沙滩还有一段路,如果你想快点进去海边玩耍可以坐私家车进去10块以内 ,超过这个价可以跟他讲价。ps:很多司机乱开价,一般十块钱以内当时那个司机跟我说20,我当场拒绝后面他又改口说十块。
 2:里面的物价非常贵,而且零食种类也很少,不嫌麻烦建议外面带进去。
 3:晚上在海边搭帐篷记得带毯子,晚上睡帐篷里非常冷,我一晚上被冻醒了三次。
 4:海滩开放时间为9~7点,,除此时间段不能下海游泳可以在沙滩玩。晚上有工作人员看守沙滩到12点,早上一大早也有人看守。也不建议在规定时间外下海游泳,因为早上晚上海水比较凉,浪也很大存在安全隐患。
 5:睡帐篷记得带好充电设备给手机充电,那边商店有些不给充挺没人情味的。不过有几家老板还是很好说话的。
 6:泳圈泳裤手机防水套等等都建议外面购买带进去,里面的东西真心贵

远处那座山就是三门岛,有快艇到那里,价格我没问。

浪还是挺大的,坐在救生圈上打翻好几次

右边这座小山就是情人岛,离岸边很近。由于时间关系我没去上岛,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老外很会玩,让狗狗冲浪

由于时间紧迫第二天就回广州了所以很多好玩的地方没有去略感遗憾,不过留着下次去玩个尽兴也好。
 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

由于时间紧迫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还没有去略感遗憾,不过正好留着下次去玩个痛快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9 11:20

引用 he_qin_ 发表于 2016-09-19 11:20: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