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达--虔诚感受深至骨髓的信仰

小雨儿 (重庆) LV.5
2016-09-18 20:53 188/2
  • 出发时间/2016-09-14

往事不再回头,今后不再将就

2016.9.14-9.17 这才算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收走就走的旅行把!
人总要一个人学会独立成长,感谢伤害过我的人让我明白成长的意义,从今以后,我的未来不再有你。

写给6年的青春:2010.9.18——2016.9.18

一个人重新启程

童话里面说:雨后会有彩虹,却不曾说它也会转瞬即逝,如同爱一般。

晚上的色达,很美。

夜晚的色达随处可见披着朱红色僧袍的修行者

色达县城的住宿真的太差了,床上还有蜘蛛,吓得我晚上都是半躺着睡得,很是难受。

白天一眼望去,全是红色的房子,很漂亮

佛学院

果然不愧是很出名的佛学院,全是披着朱红色僧袍的僧侣,听一听佛经。

到了天葬台,见天葬师首先用随身携带的牛粪生火,火燃着后敷上糌粑,青烟袅袅,直上云天。之后,天葬师盘腿而坐,诵念超度经文,手摇卜朗鼓,吹起人骨做的号子,伏于周围群山之中的鹰鹫得到鼓号声,便纷纷腾空,盘旋于天葬台的上空,陆续降落在天葬师周围,围成一个圆圈,静静地注视天葬师的一举一动。

随遇而安

从今以后,不必等,不必找,随遇而安。

流浪是一种告别,当旅行成为一种流浪,寂静欢喜,安然于心,会让人很惬意。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9 14:54

引用 zhengyujs 发表于 2016-09-19 14:54:13 的回复:

回复zhengyujs:没有,第一次弄 弄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