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天满桥

20160912-0917,买了中青旅遨游的大坂5晚6天自由行去大阪,双人11477元,含单次签证。

D1 0912 出发和入住

去程:深圳航空 ZH9015 1335-1750 KIX
    这个航班的前序是北京-襄樊,襄樊-北京。第一次知道飞机国内和国际线可以混用。

0945从家出发,我爸送我们。当天是周一,路况居然很好。到机场托运拿票入关安检后,我就没事了,例行蹲,蹲完找飞机。飞机需要坐摆渡车。
    去程飞机没坐满,甚至一半都不到。一点儿都不难吃的饭。飞机上填好入境卡和另一个卡。

到达

飞机降落,天已擦黑。看见一架台湾来的中华航空的380。
    下了飞机,还要坐一小咕噜电车,入境。已没有第一次自由行来日本的慌张和。
     拿好行李出来,先买好京阪电车2日券。

完后上一层,先充值西瓜卡,再坐JR-天王寺,倒紫色谷町线-天满桥。
    酒店就在天满桥,大阪城堡酒店。

酒店前台在7F。这个酒店比上次去东京住的上野维拉芳泉高级,不是经济型的,但无早。
    Room在5F,小间双床。
    酒店楼下夜景,川。

完后过了个路口到这家吃口饭。不吃饿,吃了撑。就是跟上一次来JP比,这次不是那么期待吃大的,觉得多吃点小的更有意思。大的贵,过于形式,跟国内的区别不是恨。

这家是24H,有朝食,看着不错。后来来着吃了两次朝食。店员服务态度也很好!

睡觉,跟之前所有旅行一样,第一晚入睡的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