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W宁静岛6日游,海量美图

2016-09-18 21:15 477/2
  • 出发时间/2015-06-23
  • 人均费用/20000RMB

喜欢马尔代夫,是因为那片落满珊瑚礁的深蓝海面,像上帝散落在人间的珍珠链。喜欢W,是因为它华丽的沙屋和水屋、充满设计感的造景,以及丰富的珊瑚和热带鱼。

15天婚假,去了马代、瑞士两地自由行,瑞士游记链接如下:
6月瑞士10日深度游,阿尔卑斯下的精致国度。

预告

海,凝聚着一种无法言说的神秘的生命力,有一种神韵而又与世无争的感觉。

晨曦照耀着小岛,沙滩泛起金光,我坐在温暖的沙滩上,面对着大海,在大海和天空的交界处,蓝色缓缓的向沙滩这边漫延,海水蔚蓝、明净,锦段般闪着银色的光辉。

行前准备

相对于瑞士,马代是简单粗暴行。定好机票酒店,带上护照,就可以出发。
1、选岛:我不纠结,心中只有W。风景、浮潜、房间设施、服务、餐饮,每项都优秀,满足了我所有要求。
2、飞机:首选最舒适的新航,送蜜月蛋糕。
3、代理:比较了几大热门网站代理,最终发现淘宝某店价格最优,服务到位,机票酒店打包预定。
插个题外话,我在瑞士旅行期间,代理给我发了机票出行单,让我收到后邮件回复,我一直没看邮件,代理给我打电话,我看是陌生号码,加上国际漫游就没接,代理却坚持不懈,直到联系上我。从这里可见有多负责。
4、费用:运气不错,赶上w岛促销,2沙2水+HB早晚餐+新航往返,两人才四万。不然,一般需要五万。
5、天气:虽是雨季,却每天都是艳阳高照! 所以,别担心,海岛的天气说不准,有人在旱季每天都下雨。
6、房间:告诉代理最想住的房间号,代理会转达酒店尽量安排,事实证明有用,其中沙屋满足了我的预想。
7、携带物品:除了衣服生活用品、护照信用卡外,需携带代理给的订单、浮潜装备(干式呼吸管、带近视度数的面镜、薄浮潜衣),岛上可以免费租脚蹼、房间里有救生衣。
8、小费:许多人说要给小费,实践出真知,给不给都一样,不给也照样打扫,给了也没增加蜜月布置、花瓣浴之类的。

水飞上岛

W专属候机厅

对马代最初的印象,是一张宛如“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环礁图,深蓝色的海面上,珊瑚礁星星点点,松石绿、宝石蓝、浅烟灰……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终于,一饱眼福。

水飞降落在此,前方小岛即是向往已久的W。

快艇还没停稳,一排整齐的小黑已热情地向我们招手,他们的笑容如冬日阳光般温暖。

接待处的中文服务员是个小女生,开着buggy带我们环岛,介绍每个地方,每项设施,最后带我们到房间,介绍房内物品和服务内容。

面朝大海,微风徐来,或半躺,或静坐,放空杂乱繁芜的思绪,目光尽处只见一条水平线,天和海在那里交界,云和浪在那里汇集,没有争吵和喧闹。

沙屋与水屋

图上可以看出,下面这排沙屋可以看日出,代理在预定时备注了安排在这一排,酒店真的满足了要求,我住的117房间后门就是补给站,拿矿泉水、冷饮等非常方便。上面那排水屋可以看日落,越远的房间越适合,但是走回沙滩也越累。
1号是码头,上岛、离岛的地方,环形2号是水上spa馆,3、4号是fish餐厅和日落酒吧,5是fire餐厅,10是公共泳池,11是kitchen餐厅,s是补给站。

W讲究弧形设计,赋予建筑线条美。200余平室内面积、按摩泳池、室外圆床是沙屋和水屋的共同标配,更难得的是,沙屋双层,拥有露天浴缸、垂吊床、二层观景台,因为植被和巧妙设计,整栋沙屋隐蔽性极好。水屋,浴缸摆放在大玻璃窗前,面朝大海沐浴,实在享受,无边泳池与海连成一线,昔日的大圆床已改成环形沙发。

洗浴用品全是bilss

岛上处处有W的标志,如栈桥、如窗贴。
立体白色W一共有四个,分别在码头边、落日酒吧边、水下,以及马累水飞边。

水屋露台非常大,偶尔看见水飞滑过

透明玻璃直径一米,在房间里就能看见水下游戏的鱼儿。

所有海岛建造水屋的初衷,都是便于下海潜水,后来,为了满足国人的喜好,水屋越造越豪华。
虽然有水屋的地方很多,但把水屋的美发挥到淋漓尽致的,还属马尔代夫

栈桥尽头是两栋豪华套房

岛上景色

喜欢W的一个原因,就是有许多个美美的休憩点,懒懒躺着,坐着,冥想着,完美阐释了什么叫度假。
身后即是海上SPA馆,也是浮潜的好地方。

马代的明星鸟,每日多次遇见,它喜欢静静地伫立在沙滩上、栈桥边沿,看上去有思考不完的问题。

沙屋、水屋各有三处补给站,免费供应矿泉水、可乐、雪碧、棒冰、冰激凌、毛巾、浴巾等,不用担心缺水和冷饮。

公共无边泳池,被这对情侣独霸,也许是每户都有私人泳池的原因,这里一直人不多。

多尼船,码头边一只,这里一只,成了w独特的风景线。

W已建造十年,水下恢复的很好,站在水屋栈桥上,就能清晰的看见如此丰富的珊瑚。

每到傍晚,码头边涌现超大鱼群,密集恐惧慎入。

浮潜环境

不得不提,W的水下世界非常美丽,随处可见鱼群、艳丽的热带鱼,浮潜也能看见海葵、尼莫、海龟。马尔代夫选岛,总有人纠结选水上风景还是选水下世界,在这里,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海龟,好大

三大餐厅

岛上有三个餐厅,HB早晚套餐可以到任意餐厅享用,无需另外付费。

KITCHEN,提供早中晚三餐,自助式,室外是水池餐厅,双脚泡在水里,冰冰凉,这里供应的美食种类最多,面、炒饭、粥、饼、寿司、面包、水果等。

BBQ,提供晚餐,自助式,也就是沙滩篝火BBQ,供应海鲜烧烤、主食烧烤、三文鱼、汤等,传说中的大龙虾就在此,无限量免费供应。

FISH,提供晚餐,享受无敌海上风景,主打法餐,HB套餐在这个餐厅享受三道式晚餐,上菜速度超级慢,慢到快睡着,菜品很一般,来这里主要是感受情调与浪漫。

落日酒吧,与FISH餐厅连成一体,欣赏落日的绝佳地点,各种躺。

岛上风景

第一次见银河,异常兴奋!

玻璃窗,好像只有W有,免费划。

清晨的沙滩上,可见螃蟹、海星,小黑们一早清理沙滩,把海浪冲上来的生物、珊瑚放回大海。

引用 Ms lu 的图片:

晚上灯光都亮起来 也很好看!

2016-09-19 11:17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