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游西安,千年古都走一朝,却留下一个更大的遗憾

萧萧曦 (渝中) LV.6
2016-09-18 21:16 206/3

行程安排

我玩了2天,第一天市区内玩玩,住的钟楼地铁站旁边的卧槽青旅,哈哈,名字很尴尬,环境很干净,也很便宜,一早吃个魏家凉皮就去城墙骑骑单车,全程12公里,建议感受下就可以,没必要走完。中午就去回民街,逛了一下午吃了好多吃的biangbiang面,红柳烤肉,羊肉泡馍,酸辣汤,酸梅汤,玫瑰糕,老白家肉夹馍等等,反正走了一下午就吃了一下午,哈哈,买了一个手工包感觉超美,给家里带了特产各种糖啊糕点啊,买了皮影,晚上去钟楼城墙看了夜里,回民街钟楼城墙都超近,我从青旅出来全程走路。第二天去了大雁塔,很大,大雁塔南北广场,还去了历史博物馆,可以免费排队领票,不过人居多,我就花了30大洋买门票了。晚上又去回民街吃美食了,然后就去机场宾馆了,次日一早的飞机~~~

旅程第一天 ,在路上2016.9.14

day1; 2016年9月14日
中秋前一天出发,做的火车,重庆西安,耗时10小时,于9月14日下午5点到的西安南站,不得不说南站真的很偏僻,坐落在郊区,正巧遇到西安的堵车高峰期,打的到市区花了1小时,呜呜呜。晚上住的青旅,名叫“卧槽青旅”,哈哈,这名字听着挺尴尬的。

旅程第二天,吃货释放洪荒之力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市区,我住的地方就在钟楼地铁站附近,可步行至回民街、钟楼、城墙,这三个景点都在一块的,到大雁塔公交几个站就到,大雁塔南北广场,还有天幕可以看看,然后去打出租车也就10块钱左右去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免费领,但免费的领票处人太多 建议要么一早就是要么就掏钱买票,也就30元。

晚上滴滴打车去机场酒店,我当时住的是咸阳秦天宾馆,环境很好,完全可以和市区里三四百的连锁酒店比了,但价格很美丽,才80 ,哈哈,主要是机场坐落在村里,这些宾馆都是当地人自己的房子改装成的宾馆

说说我此行的遗憾吧

遗憾之一:2016年中央中秋晚会,第一次现场离我那么近,却那么远。呜呜呜~~~2016年中央中秋晚会在大雁塔举行的,场面盛世,哎,搞不到票,只能回家看重播了。
遗憾之二:各位亲,如果你们看到这里,那么萧萧我送福利啦,还记得《奔跑吧兄弟》有一期魔镜么?
场地是张裕瑞那城堡酒庄,2014年底才开业,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酒庄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渭城镇,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距离西安北客站1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距离咸阳火车站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距离西安火车站30公里,约40分钟。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采用了世界四大园林风格之一的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

说那么多,然并卵啊,我没去没去啊,据说真心很美,好多外地人拍婚纱的都去那儿拍,门票90游玩之后还要送2瓶红酒,四不四感觉自己赚了,看图吧 ,度娘上找了图片。

给大家看看重庆的美食吧,欢迎吃货来重庆

这是近几天和小伙伴一起腐败的照片,O(∩_∩)O哈哈~感觉馍不能满足我对肉的渴望,果真真是肉食动物
烧烤——火锅——海鲜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