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回忆记】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

大家好,我叫陆发发,是个特别爱旅行的姑娘。

如果你喜欢我的游记,或者有什么旅行问题,可以关注我微博(陆发发Helena),留言给我。

因为蚂蜂窝只是出游的时候会拿出来看,所以回复比较不及时

送上一路美好的晚霞🌅🌅🌅

那个时候在明州读书,圣诞节的时候跟朋友租车去玩。

我们先飞了拉斯维加斯,因为我们村飞LV便宜😂

在圣地亚哥吃了龙虾,宝宝一个人吃了一只。对,我是汉子🌚
这家店叫Crab hut🦀🦀🦀
龙虾很新鲜,帝皇蟹脚也很好吃😋

这个地方叫salvation mountain,少女时代女神Jessica有个MV就是这里取景的💝

很有艺术气息,是一名基督教徒花了24年造的👒

自驾游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来看看😁😁😁

但是周边酒店都很差,是一个小城镇,也没什么吃的…所以,不太推荐😉

因为那时正逢科比退役,作为铁杆球迷,我们买了两场NBA的票😝😝😝

(如果国内的朋友想自驾游,看NBA,不知道哪里买票,或者选位哪里好……可以微博问我

很幸运,两场都有送湖人特别礼物。分别是湖人玩偶和球衣💝

来看的人特别多,排队进场就差不多半小时。那个时候风蛮大,挺冷的,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科比在召唤😝

看完比赛下一天去了圣地亚哥。

阴天,棕榈树好多🌴🌴🌴

下一天,天气就好了😝

是不是很美,像油画一样👒

这只海狮特别傲娇,超逗的😂😂😂

好喜欢它们懒洋洋的样子😜

海岸边有很多不错的饭馆,yelp了一家日料。

(yelp,美国找吃的app…相当于国内大众点评😘

所以晚上只能吃泡面了😂😂😂

之后去了赫兹古堡Hearst Castle🏰

这个游泳池超美的✨✨✨

是山上的私人古堡,很出名的。

我记得要网上提前预约,我有很多小伙伴之前都白跑一趟呢😂😂😂

各种奢华,尽显贵族气质😜

现在看见这套餐具,怎么这么像G20习大大招待各国领导人的😂😂😂

除了拍照,我也不知道要干啥了😑

听说晴天比较美,但是我觉得阴天也有独特的韵味👒

还有,好喜欢这里的欧式园艺。有花有果子,想象女主人跟好闺蜜在这里闲逛的样子…

总觉得头顶有“陆发发到此一游”一行大字😂

然后我们就回LA了,赫兹古堡在一号公路半路上…要开三四个小时吧,但是一路风景真的很美👒

一下子冒出好多关于加州的歌,但是第一首是Riri的California King bed💝

然后我又去看科比了🙃

送的球衣马上就穿起来了🙃

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哇哈哈哈哈🙃

啦啦队的美女总是好活力四射💃🏻💃🏻💃🏻

两次来都有的纪念科比的特别秀…其实湖人现在的实力并不怎么样你们懂的,但是全场喊科比名字的场景印象特别深刻。

一个好球员带给我们的惊喜,感动,激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吧👒

好多好多球迷,全世界喜欢的科比,永远爱你❤️

LA韩国城好吃的蛮多的,不过现在想想,好贵啊……国内我能吃好几顿了🤔🤔🤔

每次碰到好天气心情都超好😄😄😄

阳光,沿海公路,棕榈树……完美,金星手👈🏻👉🏻

我们当时租了野马,其实觉得挺不划算的……因为圣诞那会很冷,并不能开窗拉风的当跑车使🙃

现在看看,还是好美啊☺️

这个地方推荐,如果我还有机会去美国,我还想去的游乐园😎😎😎

Six flags,六旗…好土的翻译,anyway,这里的过山车真的超棒的👻👻👻

我玩了这个,绿灯侠的过山车。设计很有意思,是两个人双向360转的……文字根本描述不出来,好想给你们看我朋友圈的小视频🙃

遇见我儿时的偶像,兔八哥…来一照👻👻👻

大神,你知道吗……就是因为你,我超爱吃胡萝卜,以为这样就能跟你一样聪明😝😝😝

超人的垂直过山车,没坐,好可惜……因为那时候实在太冷了🤕🤕🤕

反正这里近20部过山车,很多都是获奖的…全美十大过山车,这里就有三个😎😎😎

我有天看carpool karaoke,傻脸娜坐过山车唱come &get it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

那个过山车宝宝坐了!!!

我真是佩服她能在上面唱歌,这个过山车特别厉害,宝宝我下来都有点走不稳🙃

然后,想说希望Selena 红斑狼疮能早点痊愈🙏🏻🙏🏻🙏🏻……她是个很棒的女孩,听她的歌总是觉得能有满满的能量,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开完全球巡演,把正能量传给更多的人。

吃,是旅行的必须花销🙂

然后我们就回拉斯维加斯了。

住的酒店叫Rio,对,就是国内很有名的,经常在电视剧里出现的那个酒的名字😅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都特别便宜,因为他们靠赌场挣钱,你们懂的。

然后宝宝一向是个运气特别好的人。

70刀定的酒店吧,竟然送了顶层总统套房😜

双开门什么的,不显摆了…觉得会被土豪嘲笑的😂😂😂

不过窗外的夜景真的很美,毕竟顶层🙆🏻🙆🏻🙆🏻

那个摩天轮,据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宝宝去坐了,20刀一个人,感觉就是,土豪造的摩天轮看看就好了🙃

下一天去了Huntington library

很大,有很多陈列品👒

还有花园,很美💝

然后之前网上预约的下午茶,这个也蛮出名的😜

我很喜欢他们的果酱,应该是院子里新鲜的果子做的吧😁

以上观点,只是一个资深吃货的直觉👻👻👻

吃饱了转转,这幅不错,买了🙃

这不是我家吗🙃

还有仙人掌园之类的,…

这个叫什么来着,也特别多……我是个植物白痴,请嘲笑吧🙃

现在开始的照片是,15年春假跟我室友去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玩的照片。

因为两个女生,我们就跟了当地的团…海鸥假期?反正好像是美西最大的华人旅行团,我觉得其实跟团游也挺好的👒

跟团游里有个拉斯维加斯夜游,蛮不错的,建议第一次来LV的朋友参加。导游就很熟,几点这里有火焰秀,每个酒店的特色是什么…跟着走就是了。

PS:其实拉斯维加斯酒店找前台很麻烦,因为每个酒店都很大…一进去都是赌场,赌场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的,总是花了不少时间找前台😂

水和火的表演,想起了小时候的flash 小游戏…什么鬼🙈🙈🙈

这个顶不错,忘了是哪个酒店了🙃

威尼斯

好像是威尼斯,我记得这个冰淇淋蛮好吃的……吃货的记忆点😂

这个蓝天才是PS神极的💃🏻💃🏻💃🏻

这个,我也来摸一摸……希望有天我也练出翘臀🙃

嗯,这些钱还是留着吃好吃的吧🙃

我去了凯撒吃自助,朋友推荐的💝

我是甜品控😍😍😍

觉得自己像饿死鬼一样去拿东西……你们知道美村的孩子都很没的吃😔😔😕

然后团里也有能选秀取看,我们选了最便宜的魔术秀🙃

believe,其实很棒啦……毕竟以前都是电视上看的😝😝😝

有互动,扔大家纸团里面有字的就可以现场锯人之类的……我拿到的纸团,没字😂

吃吃吃,美村就是日料,韩料,中餐,pho ……另外的很可能被坑,因为傲娇的亚洲胃口😝

这家烤肉记得不错,吃很撑。

这家兰州拉面记得很便宜…

然后好像三小时车程吧,from LV to LA

环球影城,连奥兰多的我去过3个。

我一直很喜欢可爱又迷人的小紫人,觉得长的好逗😝😝😝

哇,好稚嫩的我,怎么会拍这种照片,智障🙈🙈🙈

Spongebob,你是在跟我打招呼嘛🙋🏻🙋🏻🙋🏻

如果我低于18岁,这个书包我就买了🌚

小黄人宝宝,好可爱啊❤️❤️❤️

教官,请多指教😎😎😎

门票设计不错,我记得小黄人的ride很有意思……还有蜘蛛侠的,好像后来哈利波特城堡开了,不过我奥兰多的去过,也没什么遗憾……傲娇脸💩

为什么我总是拍智障照片🌚🌚🌚

对,这里是星光大道……街上会有盗版蜘蛛侠,雷神之类的拉你拍照,拍了要给小费…很坑,千万别理他们,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大肠,台湾卤肉饭……我爱你们😍

这是去比弗利山庄shopping…跟团,这里集合🌚

但是这也不影响宝宝逛街的心情👒

反正我也买不起,看看就够了……到此一游照来一张😁😁😁

很多豪车🙈🙈🙈

真是靓丽的风景线啊,特别是里面还坐着帅哥的这种钱……美国富二代,你懂的💁🏻💁🏻💁🏻

之后去了Getty Center,…

看看风景,装装逼🙈🙈🙈

来杯咖啡压压惊……好押韵🌚

领略一下西方艺术🎨

好平静的画👒

很喜欢这里的布局设计…

故事讲完了,回忆一下自己吃吃玩玩的日子还蛮好的…这篇好流水账,主要是熟悉下蚂蜂窝怎么用手机端写游记,这个还蛮方便的,以后会写好点的。

然后其实我是个想创业的海龟妹子。

自己设计做了个旅行盒,里面有我用过最好用的颈枕,毛毯,眼罩,拖鞋。

因为去美国加拿大或者欧洲国家,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机真的很累。

我希望这个盒子可以帮到你,希望这个一百多块钱的盒子可以让你买经济舱的票体验头等舱的待遇。

不开玩笑,因为我经常跟朋友家人出去玩,大家会觉得我准备充分,会给大家带一次性拖鞋之类的……大家觉得我颈枕,毛毯都很好用,实在,让我回头网上买,才想出来创业做做这个看的。

淘宝店铺:陆发发的店 Helena Studio💝

【和陆发发一起去旅行】【飞机盒】【旅行盒】【什么都有】】¥AALLvOpN¥http://e22a.com/h.0lgKHi?cv=AALLvOpN&sm=eb0ae6

引用 陆发发Helena 的图片:

科比退役了啊啊啊啊 好伤心

2016-09-19 15:16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9-19 15:5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19 19:26

引用 mlinonkey 发表于 2016-09-19 19:26:29 的回复:

回复mlinonkey:是的呢,看照片还是很怀念这些美好的日子😊

2016-09-20 19:37

引用 good小白 发表于 2016-09-19 15:56:03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good小白:哈哈,其实你翻翻自己的照片就会慢慢回想起来😜

2016-09-20 19:38

引用 远方 发表于 2016-09-19 15:16:24 的回复:

科比退役了啊啊啊啊 好伤心

回复远方:但是他在很多人心里永远都会有个位置,激励着我们变成跟他一样很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