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甜蜜时刻~尺木無山

我叫英俊 是妈妈给我起的小名

这是刚到房间时的小兴奋

准备工作

对于小宝宝的出行,爸爸妈妈们可能有各种担心,下面或者以后很长时间我都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家的旅行经验了,因为我家的旅行模式已经开启
英俊是6个月24天,才有的第一次自驾游出行,因为要在外面过夜,带了很多有用没用的东西:
1.三件跨栏背心 一件短袖背心 一件长袖
10.驱赶蚊神奇
11.12个尿不湿
12.充气床垫
暂时就想起这么多,以上都是妈妈准备的。

出发

房间是提前半个月预定的普通家庭房和普通大床房两间,中午1点才能入住,于是乎在家吃过午饭才出发,中秋假期的第二天出行,话说路况还不错,从我家出来上五环~机场高速~京平高速~木燕路~汉石桥湿地~目的地
提示一下:右转去尺木無山的路口基本没标志,大家对着点手机导航吧。
车程大约50分钟就到了,我儿是从出院就坐婴儿提篮,亲生的爸爸妈妈么 安全第一,现在还是挺较适应的,途中妈妈练就了一项神功,就是娃在提篮里躺着 妈妈还能一侧母乳,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自行尝试。

9月16日

节假日,到这游玩的人还挺多门口停了很多车,正当我以为的徒步前往的时候看见一看门的大爷,问了句 我是住宿的,大爷一听里面请呀,我心想我这花了2000多(1090一间) 敢不让我近么。

进门必须看到这大哥,说明你进对地方了。这里的服务意识稍差一点,进门后也没什么服务人员指引 全凭自己问。

打尖 住宿办理手续的地方就在这个门后,密码是芝麻开门哈。

进门后是一片窑洞气息

通向我家805号房间的羊肠小路

八成每个房间的装修风格都这样,床头就是谁家的单人床立那了,厕所的门估计也是乡下收来的,都挺有特色的,天窗是亮点 兴许月黑风高时能看个星星五六的,要是能看到其他 哈哈 中奖了。

没旁的,听说过新西兰的霍比特人拍摄地,但时间金钱娃都不同意,咱先玩个高仿的吧,见到这些建筑物还很是新鲜,一顿乱照

天空不作美,阴天 在加兄弟我摄影水平有限,广大人民群众就 将就着看吧。
午饭时刻这里人很多,餐厅对外开放,照相的人也多,住宿的兄弟们可以等人潮退去之后再出来活动 先小歇片刻。

隆重介绍一下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三口,爸爸妈妈都是标准北京八零后,英俊是标准北京少爷。

咱们接着续
感谢孩子给我们重新成长的机会
以下就是证据

多少年不玩滑梯了哈
娱乐设施有个蹦床,滑梯,一片树林可自带吊床等设备,有烧烤架估计能租用,其他就自娱自乐了,我们娃小这些都不重要哈。
饿了,走吃饭去。

妈妈认真花钱的样子真迷人

五点餐厅营业 避免人多,我家是第一波客人,上菜的速度实在是~~估计低血糖都得犯了,简直慢的可以并且很多餐厅特色菜都被中午吃光了。

还好菜的卖相和味道都不错

英俊是属于精力旺盛的,一下午都没有睡觉可能是来到了新的环境有点兴奋,娃每到一个新地方眼睛都不够用了,我家娃大运动发展的还不错,两个月二十多天能翻身,五个月二十多天能匍匐前进,最近有站的欲望了,看妈妈高兴的样子 终于能吃个踏实饭了,还有当地不止一个人对我说,我们这比成里温度低 给孩子多穿一点别着凉了,大家都挺关心孩子的哈哈,我就一个指标 经常摸摸娃的脚和手的温度适当增减衣服,我家娃有我的潜力 短的能从五一穿到十一,我儿火力养生,中秋时节 几天也看不见几个这打扮的了。
我们的房间提供了200元代金券,只能当天使用,促进再消费呀,这里的消费不低,反正兄弟我的收入觉得不便宜了。

好景不长,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狂风呼啸,黑山老妖来了,推着孩子一溜烟的回到我们的霍比特小木屋,问题来了娃醒了,哭 能多睡会么,更惨的是还停电,问前台说村里停电什么时候来点未知,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娃一天也挺辛苦了 给娃洗澡吧,之前做热水了 庆幸,用手机 手电微弱的灯光 艰苦朴素的将就着坐马桶上抱着孩子洗的 短裤跟尿了是的,秋天 风干物燥 每次给娃洗完澡,用润肤露擦一边 我儿可是小鲜肉呢。

一切折腾完,灯亮了 来电了,我儿终于小孩子入梦想了。

家庭房是一张双人和一张单人,我们拼在一起了,这样我儿能爬的痛快一点,放便折腾,在家都是睡小床的。娃睡了 我们这老胳膊老腿的也终于能休息了。

娃的辅食 特意调整为容易弄的,米粉+香蕉的组合,省去了带辅食机,一天两次辅食 每次三勺米粉加三分之一的香蕉。

话说早饭还不错,中西混杂的,吃了个爪干毛净。
我家孩子的睡眠时间挺有规律 大概是晚8左右睡早6左右起,趁着早起没人 先来个景区包场

爷们我是 司机加导航加碎崔加摄影加加加,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为人民服务。

9月17日

早饭过后,我们去了汉石桥湿地 好像是8点左右开门 忘记了哈,环境还不错树木比奥森密很多,就当饭后消化食了,里面有个电话博物馆,钓鱼的地方,还能划船,cs等等,据说观鸟的湿地往返需要30里地,我心说你们量来的呀,上午娃有个回笼觉 我的目的是哄孩子睡觉的 走到哪算哪吧,果真没多会就着了 眯瞪了一个来小时,眼看晌午了 吃点东西在回家吧
于是乎呢~

这里主要采摘葡萄20一斤,还是等娃大点沙城吧,饭菜给我的感觉一般,不过这里的烧烤台对外出租 100元,价格算合理吧。

齐活

午饭过后,安全到家,每次外出回来都给娃洗个澡干净干净,把用过的衣物都热水烫一下。

感觉 只要能及时读懂孩子的需求其实没什么难的,读不懂解决不了就是大人的问题了。

下次的计划是十一奥森露营
聚一些朋友 看孩子去

回见

之前的牛刀小试,期待以后的露营生活。

引用 燕云 的图片:

好可爱~~~

2016-09-18 22:34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9-19 09:27

引用 smallyu 发表于 2016-09-19 09:27:13 的回复:

回复smallyu:在家闲着也是待着哈

2016-09-19 11:55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9-19 19:59

引用 cj_solomic 发表于 2016-09-19 19:59: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