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聪哥聪妹游塞班

薇笑 LV.4
2016-09-18 23:21 357/5

塞班,美国的地盘,而它又免签,还有漂亮的大海,于是暑假的目的地就决定去那儿了!早在过年的时候,就将七月塞班行的机票订好!因为直飞航班早已被旅行社垄断,自由行的人们只能转机,韩亚首尔转机是个不错的选择!4200一个人往返不是最便宜,但我已经很满足,立马订了下来,儿童3500左右一个人,聪妹的婴儿票只要480人民币,很赞有木有
塞班的住宿选择不多,地段好的星级酒店有凯悦和悦泰,个人感觉悦泰更赞,价格也比凯悦便宜些,大概1200左右一晚!不过我没住,我们大大小小七个人,需要三间房,价格有点辣手!在这里推荐Airbnb,里面有各类型的民宿,此次我选择了anaks的一套公寓,海景有露台,三房两厅两卫,1700人民币一晚,环境超级赞!

第一天
下午13:00浦东飞首尔首尔20:00飞塞班
上午九点半,我们从昆山出发,大约一个半小时抵达浦东机场,办票的人非常多,绕了几圈,大概40分钟左右才轮到我们,因为带着宝宝我是提前订了位置和宝宝餐的,不过飞首尔这段航空公司直接给了我们三个第一排的座位,还有三个在后面点,不过这都无所谓,关键飞塞班我要前面的前面的!一开始地勤美眉说不行,后来又给上级打电话,终于给了我第三排的位置,而且都在第三排!太激动的了,为什么呢?塞班出关的速度非常慢,后面的人出关估计要用两个小时,所以各位亲,一定要提前选座,或者早点去机场要求前排座位,不然凌晨到塞班,再等两三个小时出关的话,天都亮了

浦东起飞的航班基本没有不晚点的,半小时以内那是人品,所以大家在订机票的时候一定要预留足够多的转机时间,个人建议两个小时一定要!我朋友比我早粗发两周,可就是只预留65分钟转机时间,上海首尔晚点之后,滞留韩国两个晚上,虽然韩亚包吃包住还包改签,但是谁都不想打乱计划吧……
原定13:00起飞的航班晚点了一个小时,抵达首尔的时间已经是当地时间近17:00,然后再过转机安检啥的,也差不多40分钟左右,虽然离下一程起飞还有两个小时出头,但吃个晚饭再逛逛机场免税店,时间也过得飞快!

八点的航班晚了半小时起飞,不过韩亚的服务和飞机餐都很不错,特别这一程的婴儿餐很棒,儿童餐更棒!

很遗憾没有拍到聪哥的食物!韩亚航空全程不要求你关机,只要飞行模式就好!很多韩国人都在用手机看书玩游戏!聪妹睡了一觉然后吃了夜宵,全程乖乖的!可怜的我,填写了7个人的入境资料花了我一个小时时间!

凌晨一点多抵达了塞班机场,跟家人说好速度一定要快,于是等头等舱下机之后,我们以最快速度冲向海关!还好,排在第二!我们七个人,但最多四个人一起过关,所以我们分成两批,一定要打印好机票酒店的预订单,海关要检查的!虽然我们第二个过关,但速度很慢,大概我们用了10分钟左右才审核完成!出关之后,我们的行李都已经排列整齐的等我们啦!还有,聪妹的推车是带到登机口托运的,但是直接到塞班的行李口提取的,所以千万不要下机的时候等推车!拿完行李还要过一关,行李都要一个个过,才能走出机场,很多人会遇到开箱检查,看看是否有食物、药物和违禁品!可能看着我们带着婴儿,黑人大叔只是指着我们最大的一个箱子问:any food?我答:no food!于是就过关了,虽然我带着方便面、酸辣粉、饼干啥的,但他指着的这个箱子真的只有衣服而已,哈哈哈哈!出了机场大门我就去旁边的窗口领取了移动wifi 50人民币一天,还是很划算的!民宿老板夫妻开了两辆车来接我们,大概20分钟左右就到了Anaks,H202是房号,再次赞一下!

第二天一早,推开门就能看到的美景!美呆了有木有我妈和阿姨在家带着聪哥聪妹和叶子妹妹,我和表姐去QQ车行提车,今天我们自驾北部!对了,车行会来住的地方接你,还车之后还会送你回来,这个很不错!我们本来租的是马自达的七座,不过临时换成了丰田,为了避免麻烦,多出18美金买了全险,图个安心!
话说我虽然拿了驾照十年,可还是第一次开七座的车!还被思想教育了一番在塞班的开车注意事项,心里怕怕的……
开着车先去住所附近的超市采购了些必需品,塞班需要买桶装水烧开水,自来水不能用,虽然后来有知道Anaks的自来水可以饮用,但安全起见还是桶装水吧!大桶水都在3美金左右!本来还想买些蔬菜自己煮,但蔬菜价格贵的惊人!
回家吃了午饭之后,我们开始了自驾北部游!先后去了自杀崖、鸟岛、蓝洞等等等风景很美,值得一去!

玩了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开始返程!到了市中心,逛了I love Saipan,买了些芒果干,价格11-12美金六包,味道还不错!今晚打算吃越南菜,一路往世界酒店方向开,过了世界酒店就到越南菜馆了!

吃完又去旁边的超市买了很多桶装水、米和食物,然后回去睡觉喽……

第三天
今天我们很休闲,睡到自然醒,然后我和表姐带着聪哥和叶子去还车,然后在悦泰的海边玩,妈妈和阿姨在家陪聪妹!悦泰的泳池也是对外开放的,不过没带泳衣,就去海滩踏踏浪就好!我的手机选错了拍照模式,所以照片有色差,好可惜!

赶在午饭前我们回去了,今天的午餐是妈妈煮的家乡的味道!下午一点半越好Tom团队开启南部丛林游!司机师傅准时来民宿接我们!先去了最高峰

接着是鳄鱼石海滩,要说去鳄鱼石海滩的路实在太崎岖!一般的车去不了!但是风景真的很棒!那种意境,哎,看照片!

鳄鱼石海滩回来的途中经过土人农场,三美金一份水果,可以停留休息下!南部丛林还有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星星海滩,就是可以找到星星沙的海滩,不过我们没有去找沙子,却发现有许多海参

聪妹玩得太高兴啦……还去了几个景点,也不错!不过最后我们放弃了跑男海滩,不想去了!回程看到了两个教堂,其中一个就是著名的紫色教堂!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然后打车去市中心,虽然开车只要五分钟,走还是蛮远的!民宿老板给了出租车电话,7美金一辆车!先带着娃娃们去悦泰游泳,可惜晚上儿童泳池不开放

聪哥游泳只拍了视频,聪妹倒是摆拍了好几张

本来想去吃tony的🐷肋排,结果误打误撞进了意大利餐厅,不过味道也很棒!

13个月的聪妹吃得也很欢!

第四天
今天仍然睡到自然醒,然后去逛了免税店!除了Dodiva便宜些,其他真的没有啥好买的!比日上和韩国都贵!消磨了一个多小时后,一致决定回去补觉!今天最精彩的部分就是夕阳晚餐,仍然是找的Tom团队!要说晚餐好不好吃?那答案是否定的!但还可以!关键是风景和氛围!完全值回票价!

还有,今天聪妹又穿了另一套泳衣摆拍啦

第五天
今天我们要去军舰岛
军舰岛是塞班必去景点,而且一定要玩水上项目!仍然找了Tom 八点来民宿接我们,然后去凯悦沙滩坐船或香蕉船上岛!我把香蕉船的机会让给了聪哥,他一个人玩了两次!据说超级刺激!

上岛之后,我们七个人分批玩了海底漫步、拖伞和浮潜!对了,一定要做好防晒,脸上用安耐晒,身上110指数的香蕉船,我们因为买的baby香蕉船,最高100的防晒指数。大人小孩都用了,没有晒伤!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只有聪哥会游泳,但我们穿着救生衣都可以浮潜,很简单,不用担心!

海底漫步可以体验下,还不错!拖伞很精彩,聪哥和叶子都体验了两回,因为妈妈和阿姨把机会让给了他们

军舰岛真的很赞,特别今天的天气也非常给力!

聪妹这一天都在挖沙子和踏浪

第六天
在塞班的最后一个白天!

白天在家吃吃喝喝睡睡很惬意,看着外面的烈日实在不想出门!傍晚一定要出去逛逛,并且吃上猪肋排!

猪肋排好吃,牛排一般!看着聪妹豪放的吃相,哎!女汉纸啊……吃完还去周天超市逛了一圈,买了些伴手礼!凌晨12点,民宿老板来接我们去机场!

凌晨2:40的航班,同样首尔转机!我想说,塞班我还会再来

此次带了三个娃,聪哥和叶子都是07年的,虚岁10岁,所有项目都可以参加!聪妹13个月,第三次飞机旅行,非常适应,各种嗨皮!所以不用担心孩子能不能适应,太小不懂这种事,孩子比我们想象中更强大!Ps:照片全部苹果6拍摄,无美图!

所以说旅行这件事,一直以你马首是瞻!

2016-09-19 09:37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9-19 12:28

引用 crazy_ 发表于 2016-09-19 12:28:05 的回复:

回复crazy_:哈哈哈,塞班还是挺不错的

2016-09-19 13:27

引用 AKsweetpotato 发表于 2016-09-19 09:37:24 的回复:

所以说旅行这件事,一直以你马首是瞻!

回复AKsweetpotato:哈哈哈,你是?

2016-09-19 13:28

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玩的特别的开心,找的是阿牛地接旅游,他们家服务很不错的哦,我们都特别的满意,有想去的可以加一下群微信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