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骑行丝绸之路兰州--敦煌--乌鲁木齐(第一站永登县)

永登县隶属于甘肃兰州市,位于甘肃省中部,总人口50多万,主要有汉族、回族、满族、藏族、土族、东乡族等17个民族。其中汉族占全县人口的98%。
        永登河西走廊和古丝绸之路的东部门户,平均海拔2000米。今天骑行130公里。

今天 梦想终于又一次开始了,随着我的车轮向前滚动,长达二千多公里的巨幅画卷在我面前慢慢展开了,上面承载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与历史,血雨腥风,盛世繁华。我来了,二十多个日日夜夜相依相伴必将滚烫我的血液,震撼我的灵魂。
旅行总是让人愉快的,我今年已经五十五岁了,随着岁月的远去,脸上早已被时光这把无情的刻刀雕刻成瀑布流石,满腹岁月沧桑,以后每年能出去远途骑行一次是最大的希望,去看看大中华的大好河山,去观赏美景,品尝美食,满满地感受人生,直到有一天终于走不动为止,因为人生下来活下去,并不是为了票子、房子、孩子而终老一生。出行是需要冲动和勇气的,等缜密的思考,周祥的计划,四平八稳的出行,也许早已没有了当初的兴奋。

人生最为遗憾的是:江湖还在,可是侠客却退隐归山;懂得陪伴,却没有了执手相望的人。错过了最好的自己,到头了不过也只是一声叹息而已。

引用 哈利波特 的文字:

江湖还在,可是侠客却退隐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