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食之旅

Carry_00 LV.4
2016-09-18 23:51 176/5

西安day1
.8点半下完火车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做上了开往兵马俑博物馆的公交车之后到达,

买票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还是到了啊看完之后感觉好震惊摸着属于2000年前的土

接着2号坑刚出土的兵马俑还要感谢专家非常辛苦的修补

还去看参观了博物馆,在里面有很多成型展览的兵马俑

其实三号坑是最让我震惊的,感觉古人的智慧真的是很伟大

参观完兵马俑还有免费的班车去秦始皇陵,里面的免费导游讲解的特别好,很有意思。

准备坐地铁回酒店了,这次酒店离市中心特别近,挨着回民街“陕西文苑大酒店”住宿环境还挺好

回民街到了,人一点也不亚于北京的王府井小吃街

老米家的羊肉泡沫

老孙家的凉皮,大爱

再来一个饭后小甜点

大约是5点左右到了大唐芙蓉园,在这里只想吐嘈一下西安的门票是实在太贵了!

虽然芙蓉园门票很贵,但是晚上有很好看的水幕电影,这个还是很不错的

这是奔跑吧👬最终撕名牌的地方

我摸到啦

参观完毕,准备打车回酒店,⌚️稍微有些紧凑,但是西安的夜景很漂亮

day2.今天还是比较悠闲的10点左右去回民街吃饭,人比较少昨天排了好长队的老孙家肉夹馍基本上没人特色小吃

秋桂柿子饼,感觉又点像北京的炸糕,但是比炸糕好吃😋

哇哇,好大的鱿鱼🐙

吃了昨天特别想吃的铁板豆腐,豆腐特别嫩、就是稍稍有点油

据说这个时西安人民最爱的肉丸胡辣汤,早饭必选,我们吃的是老刘家,个人感觉口味有点偏咸

定家小酥肉,分量特别足,我们两个人女生吃饱了还剩下好多,而且他们家还开了网店,真空包装的,冰峰也一定要尝一下的,十分经典

填饱肚子来到了大雁塔,正好赶上音乐喷泉,十分震撼

感觉大雁塔怎么看👀怎么感觉都是斜着的

下午去古城墙的时候,准备先把自己肚子填饱,因为城墙在钟楼附近所以还是去了老地方吃的饭,推荐“宝祥牛肉面”家的臊子面

老回回家的biangbiang面

还有好多手工糖,也应该算特产

最想吐槽古城墙,还有亲们一定要准备好现金哦,因为有可以租自行车,但是由于没有支付宝,微信的,最主要没有取款机,身上的现金又不是很多,导致了宝宝走了东门走到了南门,就因为实在是太长了、从太阳最热的时候上的东门,到太阳都快下山了才从南门下去,而且只有这两个门可以上下,走了整整一个半小时哦,简直是热死宝宝了。

西安的两天旅行随着从城墙南门下去就结束,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很开心哦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9 12:02

其实呢就两天,写完了

2016-09-19 12:06

2016-09-19 14:0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9 20:59

引用 阮碧莲 发表于 2016-09-19 20:59:58 的回复:

回复阮碧莲:感谢夸奖,努力正在编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