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一个人放逐,去找慢生活:黔阳古城

look (上海) LV.5
2016-09-18 23:53 161/2

2016年中秋节,因为离国庆太近,就不从常德上海和家人团聚了。去哪里了,首先不能太远,其次需要去休息,去过慢生活。本着这两个条件,找到了湖南怀化洪江的黔阳古城。答案是:我来对了地方。没有风风火火的去周边的其他古城,三天就待在黔阳,随意的走走,半夜三更的拿着相机在古城像游魂似的拍红灯笼,每天最享受吃鸭蛋面,感受这里居民的淳朴和亲切,随意的可以找老人家聊天,和小孩子做游戏,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过慢生活。当然有个小插曲也算小惊喜,参加了“湘黔古道夜行”,近70个人举着火把翻山越岭,体验了一把湘西土匪和红军走过的山路,着实累了一晚,不过当和一群游客都胜利到达终点时,坐着游轮慢慢悠悠沿着沅水回到古城时,一些还是回到了慢生活。黔阳古城,下次我还会再来,在你变成商业化之前,在你人山人海之前,我依然怀念你静静的美。 时间:2016年9月15日下午到9月17日中午。人员:一个人流浪。交通工具:自驾游(来回一共680公里)。费用:过路费200元,油费300元,住宿:300元,吃饭:几乎忽律不记(还在老板家蹭了晚饭)。湘黔古道夜行(被彩排了:优惠价60元)。花园城市(古城唯一的酒吧)奢侈消费一次:威士忌40元 。总计:1000元吧。

引用 look 的图片:

日落时的这一抹红太美!!

2016-09-19 15:3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