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我和他驱车来到赛湖。

北极莜蓝 LV.5
2016-09-18 23:58 55/5

很难忘记第一眼看见赛湖的心情,虽然也去过青海湖,盐湖等一些湖,但从果子沟出来在高速上看到蓝色的湖面,当第一眼见到赛湖时,我俩还是忍不住几乎同时尖叫起来,那种蓝很难忘记,环湖一周70公里,去了点将台,能拍湖面更广一些,用不了几个小时,就可以停停拍拍的环完整个湖,虽然是9月,但赛湖的美依旧无法形容,以至于我不敢去想象夏天她最美的模样。现在环湖路周围正在修各种观景台,可以预见,未来用不了几年,自驾环湖也会变成特权人的专属,大批的旅行社将会签约合作,众多游人蜂涌而至,进湖必须坐昂贵的区间车,一站一站的停 ,赛湖一定会和新疆众多景点一样,变的过份商业化,变的俗不可耐。以前在央视看过一个科普类介绍赛湖的节目,知道赛湖主要补给来自附近的一座冰川,跟据冰川的消融速度,我当时计算赛湖的寿命约剩200多年,而现在正是生命旺盛期,200多年后不知道赛湖会不会和罗布泊一样只剩下今天的照片,新疆的地理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拍照水平实在不高

点将台

引用 北极莜蓝 的图片:

天气真的超棒啊!
楼主写点文字啊~

2016-09-19 15:3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19 15:38:37 的回复:

天气真的超棒啊!
楼主写点文字啊~

回复耳背de阿怂:是滴!这是用手机拍的!

2016-09-19 15:3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9 16:02

引用 薄荷香樱桃 发表于 2016-09-19 16:02: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