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岛三天两日游

宝霞 (哈尔滨) LV.1
2016-09-19 00:41 318/3

普吉岛经历了几天紧凑的行程后,我们来到皇帝岛,希望可以有一个睡到自然醒安逸的离岛生活。下午三点要check in,凌晨两点女儿才选定酒店。太阳很大,我们到了皇帝岛,去了悬崖餐厅吃饭,浮潜深潜结束后,就入住了Rayaburi 度假酒店。其实皇帝岛最美妙的地方是深潜,可惜女儿把那个储存卡丢了,美丽的海底世界只有下次我们再拍摄了。

我们定的是园景标准间但是因为住满所以自动升级去池景豪华套房。出乎意料得好。

这张是从浴室照出去,双人浴缸,可以边看电视边泡泡泡浴,可惜酒店电视信号极其差可选择的也不多。

早餐也是一大享受

在海滩上捡回一些美丽的东西

BARIRAYA的私人海滩非常的好,人少且海水颜色非常漂亮,层次分明。

我们房间的门口

酒店大堂令人捧佛的小雕塑

来到的第二天,我们到旁边的酒店去探望来时船上的老乡。他们住在另外一个酒店,Ban Raya,那里的无边泳池非常有名。我们慕名前往,真是景色宜人。

串门完回到我们酒店的海滩上,处处皆是风景

虽然只住了两天,但是已经有了家的感觉。女儿说下次来皇帝岛还来这个酒店,虽然服务很一般,但是环境真的太舒适了。

要提醒大家的是,岛上没有红酒卖,只有啤酒威士忌和鸡尾酒。红酒爱好者只好自己带酒来了。这个岛实在适合晚上在海滩或者庭院来一杯红酒。

引用 宝霞 的图片:

哈哈 这个小雕塑太萌啦!!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16-09-19 15: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9 15:4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